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9 17:04:20

区块链可以修复消费者对透明美的渴望

根据 时装技术学院(FIT)周三发表的一项研究,区块链能够在美容界创造透明度 - 这是消费者“渴望”的东西。消费者之前已被美容产品烧毁。有时,非常字面意思。只要在YouTube上查看“美容产品失败”,您就会发现一大堆美女大师烧掉头发,丢失睫毛的视频,以及 - 在某些极端情况下 - 从产品的过敏反应中迸发出来的荨麻疹。

难怪美容消费者开始要求品牌提供透明度。

FIT的研究题为“过渡到透明度”,由研究所的化妆品和香水营销与管理硕士学位课程的毕业生进行。其主要发现是:

72%的消费者希望品牌明确说明产品中的成分

42%受访的受访者希望品牌提供有关其成分安全性的更多信息

超过60%的消费者希望美容公司在其原料来源的地方做广告

90%的受访者认为天然成分对身体更好,但只有10%的受访者实际使用含天然成分的产品

2017年,一群活动家请求美国联邦药品管理局(FDA)禁止醋酸铅,醋酸铅常见于染发剂中,并已被证明可通过头皮沉入血液中。2012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护肤霜中发现了有毒量的汞,并且100%的口红测试结果领先,其中包括Dior,L'Oreal,Revlon等。

进入区块链技术

在FIT 的新闻稿中,在该研究的出版物中,提出更高透明度的解决方案之一是“Leverag [ing]区块链和加密锚技术,以验证从源头到皮肤的产品旅程,同时还打击行业的灰色市场和假冒问题。“

加密锚技术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区块链利用设备,在IBM于2018年3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展示会上宣布。它们是嵌入了安全代码的微型设备,可以使用加密签名对产品进行身份验证。“它们将与区块链的分布式分类帐技术配合使用,以确保对象的真实性从其起源点到达客户手中,”IBM研究主管Arvind Krishna告诉比特币杂志。

区块链也可用作伪造的箔,这在美容行业中是猖獗的。Refinery29在2018年4月报道说,洛杉矶警察局在加利福尼亚州Santee Alley没收了70万美元的假冒美容产品。该产品的粪便和细菌检测呈阳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该地区销售的假冒MAC,凯莉化妆品和城市衰变产品的过敏反应报告导致警方扣押货物 。

诸如美容预约平台JOLYY等公司已开始向区块链技术过渡。JOLYY在2018年宣布,他们将利用区块链,以便为客户和沙龙获得更快的交易,更高的效率和更小的佣金。新平台允许用户随时预订任命,查看可用的预约空档,价格比较和支付JOLYY的令牌,JOY,它在2018年持有初始硬币(ICO)。

FIT的新闻稿称:“现在是用透明玻璃取代众所周知的'镜子'的时候了。” 像JOLYY这样的美容品牌也开始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