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0 19:32:17

新报告揭示了数据科学工作的工资率和编程语言的趋势

随着公司寻求扩大数据分析的使用范围,对数据科学专家的需求持续增长,最需要的员工为大幅增加工资而转移工资。

根据技术招聘公司Harnham的数据,入门级数据科学家现在可以在伦敦获得45,000英镑,在此之外可以获得34,000英镑,而最高级的主管级数据科学家平均可以获得14万英镑的收入。资本 - 尽管工人需要10到15年才能达到这个资历水平。最近发表的其他研究表明,对于一些IT工作者来说,一旦考虑到生活成本,在伦敦以外工作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定量分析师的薪水略高 - 入门级职位的资金为55,000英镑,首都上升至155,000英镑。机器学习工程师可以获得与数据科学家相同的收入。这家招聘公司表示,他们的团队多样化,聘请特定职位的公司数量急剧增加,专注于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

也许是因为这种高需求,数据科学专家倾向于在该行业(三年以下)中保持最短的时间,并且在他们搬家时也获得最大的加薪 - 增长23%。除此之外,他们还获得了22%的奖金(这一数字在金融领域的巨额奖金中膨胀)。

Harnham说,Python现在是数据科学中使用的顶级编程语言,“随着R稳居第二位。” 剩下的前五大数据科学技术是SQL,AWS和Spark。

工人更有可能在大数据项目中担任更广泛的技术角色 - 例如软件工程,数据治理,DevOps - 最长时间(仅三年多)。

在这些角色中,前五大技术包括SQL,Python,Tableau,AWS和Spark。入门级DevOps员工可以在伦敦获得34,000英镑,在外面获得28,000英镑,在导演级别分别增加到110,000英镑和106,000英镑。

大数据和数据工程专家是这一群体中收入最高的,平均基本工资为42,000英镑,技术领先者为99,000英镑,如果他们留在首都,则为导演级125,000英镑。当他们移动时,他们通常会获得17%的薪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