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8 17:57:07

三星将于2020年推出超大型8K电视

三星昨晚在韩国透露了新的QLED8K电视,现在美国的揭幕仪式正在进行中。

我们已经听说了一些有趣的功能,比如它的“数字管家”,它将控制其他设备,包括旧的东西,不能连接到网络使用红外爆炸,多任务与图片和AIScaleNet技术,通过将它向下转换为4K,电视在接收端再次升级它。首先,它正在与亚马逊Prime合作,将标准防御视频升级到4K。

当然,像三星的Bixby这样的人工智能助理的支持是内置的,从今年开始,你也可以选择使用谷歌助理或亚马逊Alexa。一个自适应图片功能识别您房间中不断变化的照明,并自动调整显示器的设置以匹配。Tizen操作系统还支持多任务处理,通过14种不同的方式来分割屏幕,使用并排或各种图片布局。

当然,它的无限屏幕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围绕屏幕本身或分散你的眼睛。你不会看到的是嵌入到显示器背面的扬声器,与它的AI“量子”处理器一起提供5.1环绕声效果,跟踪物体在屏幕上移动时,并且可以与兼容的音条同步,就像三星刚刚宣布的那样,以获得更饱满的“Q音”声音。

还有一个内置的三星健康应用程序,有专门的健身内容,它允许所有者使用连接的智能手机在电视上管理他们的锻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