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17:13:11

假零售网站可以收集您的个人信息和信用卡号码

小心,在线购物者。根据电子商务防欺诈公司Riskified和网络情报公司IntSights周三发布的联合报告,设计用于搜索客户信息的虚假零售网站的数量正在增加。

分析去年第三季度至2018年第三季度的数据,Riskified和IntSights发现零售网络钓鱼网站增加了297%。根据该报告,这些网络钓鱼网站看起来像合法的零售商,但它们实际上窃取了您的联系信息和信用卡号等信息。

“零售商越来越关注通过各种在线渠道推动销售 - Facebook,短信,Instagram,Twitter等等 - 所有这些都为欺诈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机会,可以通过网络钓鱼攻击吸引新的受害者,因为它是最多的获取被盗信用卡号码的常用方法,“IntSights首席执行官Guy Niza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为避免网络钓鱼诈骗,请考虑坚持使用您熟悉的可信站点和在线零售商。报告警告说,也要怀疑即将成为真实的报价。

除了假网站,网络钓鱼尝试也可以看起来像来自合法网站的电子邮件,如PayPal和FedEx。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看网上诱骗电子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