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6 15:17:12

Hennessee Group表示在道琼斯和纳斯达克之前的对冲基金去年11月

Hennessee Group表示,其维持的对冲基金指数11月份上涨1.84%,今年迄今为止上涨10.06%,使其领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该指数上涨1.17%(年初至今+ 14.04%),以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2.75%(年初至今上涨10.26%)。由于雷曼兄弟中间政府企业债券指数上涨+ 0.91%(年初至今+ 4.49%),债券也在11月份上涨。但只有标准普尔500指数DRI上升1.90%(年初至今+ 14.21%),表现更好。

Hennessee Group LLC的执行负责人E. Lee Hennessee表示,“所有主要的对冲基金策略在11月都表现出积极的表现,但短期偏见的经理除外。” “对于卖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环境,因此,大多数对冲基金经理都增加了长期利率,允许他们的净敞口因股票市场的强势而走高。”

11月份Hennessee多头/空头股票指数上涨2.09%(年初至今10.62%),自5月以来首次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DRI。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本月继续创下历史新高,因投资者继续热衷于认为软着陆可能是经济形势。

Hennessee Group LLC的执行负责人Charles Gradante补充说:“由于股票市场的异常稳固,对冲基金在2006年的相对基础上落后于股票。”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06年只有一个负面的月份。标准普尔500指数上一次只有一个负面月份是在1995年,当时Hennessee对冲基金指数上涨了17.7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上涨了37.57% “。

Hennessee套利/事件驱动指数11月增长1.27%(年初至今增长10.41%)。信贷导向策略的回报最为强劲,因为Hennessee不良指数收益率为+ 1.75%(年初至今增长13.08%)。尽管已宣布杠杆收购的大量供应准备就绪,但由于债券发行已满足投资者的相同需求,因此本月信贷利差收紧。可转换套利基金由于信贷环境改善和新发行日程表良好而上涨+ 0.81%(年初至+ 10.48%),但隐含波动率持续下降则对其产生负面影响。由于Hennessee合并套利指数上涨+ 0.83%(年初至今+ 10.81%),合并套利也出现了正面月份。除了更严格的合并利差外,

“固定收益市场仍然是大多数管理者的难题,”格拉丹特说。“尽管长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表明经济放缓,但面对巨额债务发行,企业信贷利差继续收紧。”

11月份Hennessee全球/宏观指数上涨1.94%(年初至今上涨7.64%)。全球多头/空头股票基金继续跑赢美国同胞,因为Hennessee国际指数上涨+ 3.02%(年初至今11.48%)。全球股票市场普遍强于美国,欧洲股市是今年表现最好的地区。宏观基金也表现良好,上涨+ 1.46%(年初至今上涨2.22%)。

“对于大多数宏观经理而言,美元的下跌对黄金和石油价格的上涨也是有利的,”格拉丹特继续说道。“尽管如此,仍有许多人继续亏损,认为美国国债长期收益率将会上升,因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本月收于4.46%。尽管如此,当收益率曲线变得陡峭时,宏观经理们的定位是从债券市场中获利,然而,收益率曲线的地缘政治控制仍然是一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