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8 16:24:25

微软将Cortana作为机器人带到了Skype

3月28日消息,18个月前,微软将Cortana作为机器人带到了Skype。微软收购skypeCortana可以为你找到电影日期,通过检测聊天中的信息并智能地安排日历约会来组织你的一天,并且可以通过笑话的形式插入对话。

今天,有网友注意到,微软已经开始通过Skype通知用户该Cortana机器人即将被撤销。

同样,在桌面设备上,微软正在将该任务交给亚马逊Alexa,甚至Skype绑定亚马逊Alexa可以获得200分钟的时间奖励。

微软已经表示他们打算将Cortana从智能数字助理变成更具辅助性,区别于三星Bixby和Google Assitant,例如,Cortana会引导用户设置他们的PC而不是告诉他们明天天气如何。

微软昨天推出了新版的Skype for Web服务,全新Web版Skype整合了桌面版的大部分功能,但遗憾的是,这一网络服务已经不再支持Linux和ChromeOS。

Skype是微软收购的一款即时通讯软件,2013年,微软关停MSN,正式由Skype取代,随后推出了网页版的Skype。不过,新版的网页版Skype更新后,Linux和ChromeOS会直接被弹出来的提醒排除在这一服务之外。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正式停止开发面向Linux和ChromeOS的Skype for Web,如果没有停止开发,或许在过几天,针对于Linux和ChromeOS平台的Skype for Web将重新上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