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6-05 17:33:59

Promise为Mac Pro推出即将推出的Pegasus模块化存储选项

就在苹果公司在其WWDC主题演讲中推出其新款Mac Pro之后,外设制造商Promise宣布推出两款即将推出的Pegasus模块化存储选项,这些产品与Apple共同设计用于新的专业桌面。请继续阅读所有细节。

Promise 今天宣布 为即将推出的全新Mac Pro推出两款新的模块化存储产品:

Promise Technology Inc.是为各种市场提供尖端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天非常自豪地与Apple合作宣布为新Mac Pro定制设计的新内部存储选项。Promise Pegasus R4i和Pegasus J2i使最终用户能够轻松管理对其创意项目至关重要的非结构化数据和数字资产的爆炸式增长。

Pegasus R4i是一款RAID MPX模块套件,Promise表示它将支持高达32TB的存储空间,同时还有更多选项。

在新的Mac Pro中即插即用

协调稳固的设计

带有7200rpm SATA HDD的4x可插拔模块

预先格式化,预配置的硬件RAID5

容量,速度和保护

承诺Pegasus Utility管理和监控

3年硬件保修,全球支持

Pegasus J2i是一个直接连接的内部存储机箱,可以容纳两个SATA HDD。Promise通过该模块发布高达8TB的存储空间,提供更多存储选项。

在新的Mac Pro中即插即用

坚固,优雅,易于安装

1x 7200rpm SATA HDD,预先格式化

添加第二个硬盘

3年硬件保修,全球支持

新的Mac Pro模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从Apple以及其他Promise分销商处购买。在此期间,请访问公司亚马逊店面 和网站上的Promise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