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3 09:51:30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升降梯似乎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平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升降梯似乎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平。根据最近收到的信息,该公司在2014年的利润为17%。

根据该信息,该公司成功的原因是市场上推出了4G技术手机,因此,华为能够通过推出该系列手机来增加其销量。

根据数据,2013年利润为339亿元人民币,2014年为343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约20%。

据说目前华为正在市场上与著名的爱立信公司展开激烈竞争。该公司本身已经报告说,华为的收入利润目前超过15%。

华为推出的具有3G和4G技术的移动设备,不仅在中国,而且在国际上甚至在印度,都在赚取巨额利润。该公司带来的低成本智能手机被证明对客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现在,继3G和4G技术之后,该公司的动机似乎正在转向5G网络。公司官员表示,华为即将在5G网络上投资6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计划在移动和计算机领域实施新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