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8 16:30:36

Verizon出售SpectrumHoldings以准备购买AWS许可证

Verizon Wireless计划拍卖其700MHz A和B许可证,这家移动通信公司于4月18日宣布。该公司目前在700MHz Block C频谱上运行其长期演进(LTE)数据服务。Verizon Wireless业务发展执行总监Philip Junker认为,如果该公司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可以从一组有线电视公司购买Advanced Wireless Service(AWS)许可证,那么700MHz频谱的销售就将开始。Verizon Wireless购买这些许可证的申请已于2011年底向FCC提交。

从有线电视公司Cox,Time Warner,Comcast,Leap Wireless和Bright House购买的频谱将利用目前的休闲频谱。最初,有线运营商曾计划与无线公司合作提供3G无线服务。Cox Communications早已计划通过Sprint提供无线服务,但是当Verizon提出购买频谱的提议时,这笔交易已经敲定了。

尽管Verizon Wireless在获得AWS频谱购买批准之前实际上不会开始销售任何较低的700MHz频谱,但该公司的声明说,它现在宣布了销售计划,以吸引潜在买家。这样做的目的是确保一旦AWS频谱购买获得批准,就可以进行700MHz的销售。容克拒绝提供具体的销售时间表。他说:“销售过程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展开,在我们进行销售时,我们将在发生许可证转让时提出申请。

容克表示,目前的计划是让Verizon Wireless将1.7GHz和2.1GHz频段对添加到其产品中,以用于LTE。尽管Verizon Wireless当前不提供在这些频段上运行的任何移动设备,但其他运营商(包括T-Mobile)也可以购买。因此,将此类设备添加到清单中不会增加任何技术难度。根据Junker的说法,Verizon Wireless已经获得了美国东部AWS F区的许可证。

容克说,Verizon Wireless应该对公司在FCC批准方面的立场有个好主意。许可证申请已经引起了一些公众利益团体的反对,这些团体担心Verizon Wireless竞争不足,而其他运营商(包括T-Mobile)则希望有线电视公司将至少部分AWS频谱出售给T-Mobile。自己的网络。

容克说,Verizon Wireless的主要目标是使700MHz的频段可供其他运营商使用,这些运营商可以从附加频段中受益。他说,该公司正在寻求大型和小型运营商的竞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