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8 14:02:00

10间带有平面图的微型房屋可充分利用空间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居住在城市,建筑师越来越多地寻找创造性的方法将房屋挤压到狭小的空间。以下是 10个微型房屋的平面图,这些 房屋占据 了每平方米的最大面积。

波兰设计师Szymon Hanczar在弗罗茨瓦夫(Wroclaw)拥有13平方米的厨房,卧室和浴室。

微型公寓设有一张双人床,位于内置木制单元上方,包括一个紧凑的浴室和一个小厨房。

这个移动微型住宅由Invisible Studio设计,建在英国巴斯附近的林地工作室。

这种40平方米的人字形结构采用打捞材料和当地种植的木材建造而成,可以在英国的道路上使用轮式拖车合法运输。

这间33平方米的公寓位于纽约,拥有可移动,折叠和可扩展的家具。

的前室LifeEdited2可以重新排列,可以是休息室,主卧室,或用餐室可容纳10。

微夹层

台湾工作室A Little Design为这间17.6平方米的台湾台北公寓的钢琴工作室腾出空间 。

小巧的公寓拥有高高的天花板,入口和厨房上方设有夹层卧室。

微块

卡梅尔广场是纽约第一座微型公寓大楼。这座9层高的大楼由nArchitects设计,包含55间公寓,面积从23到34平方米不等。

每间公寓都配有定制的内置家具,结合了沙发和床,让客厅在晚上成为一间卧室。

微波

阿根廷工作室IR Arquitectura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街区的拐角处设计了这间紧凑的18平方米公寓。

小三角形公寓通过增加一个弯曲的露台延伸,前面是一个波浪状的穿孔金属屏幕。

微舱

建筑师阿方索·阿朗戈(Alfonso Arango)创造了这个24平方米的小屋作为周末度假,与他在哥伦比亚波哥大附近的儿童之家一起度过。

厨房,浴室和起居区以及上面的夹层卧室都被挤进黑色的木质小屋。

微 立方体

悉尼24平方米公寓内的空间有限, 采用5S排序,整理,照明,标准化和维持 - 组织方式。

澳大利亚建筑师尼古拉斯·格尼(Nicholas Gurney)使用定制的细木工,滑动隔断和可移动的家具,为一对新婚夫妇划分了方形公寓的空间。

微观世界

这座位于立陶宛维尔纽斯的21平方米的微型住宅建在一个前车库里。车库现在有一个工作室公寓,有居住,烹饪,睡觉的空间,旁边还有一个小厕所。

IM Interior设计了一个用耐候钢包覆的房子,以证明它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舒适地生活。

微型 海滨别墅

日本工作室Yasutaka Yoshimura Architects设计了这个小型海滨住宅,位于神奈川县相模湾码头旁的高跷上。

这个周末的房子在两个超大窗户之间挤压了两层,建在一个只有三八米的地方。厨房位于一楼,上面设有卧室和休息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