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31 11:45:55

皮亚诺毁坏了这座城市的双子塔后仅三天就开始了该项目的工作

在这段视频采访中,建筑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讨论了9/11恐怖袭击之后为《纽约时报》设计玻璃摩天大楼的问题。皮亚诺(Piano)在2001年毁坏了这座城市的双子塔后仅三天就开始了该项目的工作,他说所有人毫不奇怪地担心建造另一个可能成为目标的高层建筑。

这位意大利建筑师说:“是9月14日,我们与他的客户2001年会面,当时是在纽约,那是一个灾难重重的城市。” “一个充满恐惧感的城市。每个人都开始说:停止建造高楼……建造掩体,建造一座堡垒。”

但是他没有理会心情,而是选择了曼哈顿中城摩天大楼的319米高(包括桅杆)。

他将底座包裹在玻璃中,以允许从室内和街道上欣赏风景-他认为此功能使建筑物更加安全。

他继续说:“我们决定继续,我们做到了。” “我们是《纽约时报》,我们需要做个手势来证明底层的透明性比保护性更安全。当您看到时,这意味着它更安全。您可以看到发生了什么,不透明是不安全的,不透明。”

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在9/11之后不久开始设计《纽约时报》大楼,并于2007年完成了该项目

皮亚诺还在高层建筑中使用了玻璃,但在美国的高层建筑中却首次使用陶瓷防晒霜为外墙着色。朝向顶部时,陶瓷棒之间的间距增加,因此建筑物似乎溶解在天空中。

纽约时报大楼于2007年竣工,是纽约时报公司的所在地,该公司出版《纽约时报》和《国际纽约时报》报纸。

这座摩天大楼现在是城市中第六高的摩天大楼,与让·努维尔(Jean Nouvel)的53W53(被称为MoMA塔并且仍在建造中)和标志性的克莱斯勒大厦并列。

该片段来自建筑师路易斯·费尔南德斯· 加里亚诺在路易斯安纳州蓬塔纳韦市皮亚诺的住宅和工作室进行的更长的视频采访,这是西班牙文化机构 阿基亚基金会 “ Maestros”系列的一部分。

为了记录一些“杰出建筑大师”的生活和工作,每集包括六个部分,以时间顺序概述了该主题的生活。第一部分涵盖童年时代,而其他五个部分则探讨工作主题,重点介绍每个主题中的三个关键项目。

在钢琴的采访中,透明度被选为重点。他的公司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建筑工作室以在伦敦的碎片大厦(Shard)和最近在巴黎的法院建成的建筑物中使用大量玻璃而闻名。该工作室在纽约的其他项目包括位于肉类加工区的惠特尼博物馆,位于哈林的哥伦比亚大学的设施以及位于苏活区的一栋住宅楼。

Maestros由White Horse生产,由设计公司Folch管理。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纪录片将是该系列中的第一部,并将于明年在马德里首映。

整部电影还讲述了他父亲的父亲的影响力,以及他从未打算成为建筑师的经历,以及他对路易斯·卡恩(Louis Kahn)的金贝尔艺术博物馆的扩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