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8 15:02:02

介绍清除苹果iPhone手机听筒灰尘

雪儿最近看到大家需要掌握关于清除苹果iPhone手机听筒灰尘的问题大多数用户想要一手资料,雪儿对清除苹果iPhone手机听筒灰尘也是比较感兴趣,其实这些操作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大家不妨可以来试试以下步骤:

1.找一片双面胶(透明胶也可,但得找粘性特别强的),撕成带状

2.将双面胶贴在话筒或扬声器上,细细抚平

3.将双面胶撕下来就可以看到粘出许多你之前都没有留意到的灰尘

4.打完收工

5.注意要清理灰尘千万不要拿尖锐的物体去捅话筒或扬声器上的灰尘,不然越捅越进去就只能拆机处理了。

这些就是清除苹果iPhone手机听筒灰尘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