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7 16:00:48

Mac版Twitter改进了Touch Bar支持修复了应用冻结问题

Twitter的的Mac没有支持MacBook Pro的触摸条长,但对于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它的改进支持。今天,适用于Mac的Twitter应用推出了该软件的最新更新。通过此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的版本为8.7,并提供了针对应用程序冻结问题的修复程序,同时还扩展了对Touch Bar及其功能的支持。就此修复程序而言,该软件更新解决了文本输入和某些语言(包括中文)删除的问题。

同时,有一小部分常规改进包括:当主应用程序处于焦点时添加了用于切换选项卡的按钮,以及在查看Twitter用户的个人资料时在触摸栏中添加了更多软件按钮。

这是变更日志:

固定:应用程序冻结某些文本(例如中文)的文本输入或删除

改进:添加了按钮,可在主应用程序窗口聚焦时将选项卡切换到触摸栏

改进:当主应用程序窗口处于焦点位置时,在触摸栏中添加了搜索按钮

改进:当作曲家清晰时,在触摸栏中添加了更多按钮

改进:在查看用户的个人资料页面时在触摸栏中添加了更多按钮

它并不是新增功能或改进的冗长清单,但对于具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的所有者以及使用(相对较新的)Twitter for Mac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此修复和改进应是受欢迎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