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12 17:16:18

在这个FD计划上获得高达9%的年利率

Mahindra Finance目前提供两种类型的定期存款计划,这些计划可在累积期权和非累积期权下使用。定期存款,NBFC,FD,银行定期存款,Mahindra Finance,银行FD,FD利息,通货膨胀,所得税,税收低效,免税债券,免税退税,

存款人只能通过在线模式投资该计划,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Mahindra Finance是一家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允许其客户将其资金投入定期存款并获得相对较高的利率。他们的FD提供高达每年9.00%的利息(有效收益率高达10.01%),并为老年人提供额外0.10%的利率。另一方面,印度国家银行(SBI)目前提供的利率介于6.25%至7%之间,低于2亿卢比的国内定期存款,以及老年人和SBI养老金领取者,比上一次高出0.50%。所有期限的利率。

Mahindra Finance目前提供两种类型的定期存款计划--Dhanvruddhi和Samruddhi。两种类型的Mahindra Finance定期存款分为两部分:

Dhanvruddhi计划 - 在线计划

Samruddhi计划 - 离线计划

Dhanvruddhi和Samruddhi计划均可在累积和非累积期权下使用。累积计划是指其利息按季度或半年计算的计划。利息在到期时支付。在非累积计划的情况下,利息按月,季度,半年或按年支付,由存款人在选择计划时选择。

Samruddhi计划:这是定期存款的离线版本。为了投资这个计划,人们必须访问分支机构并填写物理表格。人们还可以选择累积或非累积方案。对于非累积的Samruddhi计划,每年支付利息,最低投资额为25,000卢比。但是,对于非累积计划,每月支付利息,最低投资额为50,000卢比。

Dhanvruddhi计划:这是定期存款的在线版本。存款人只能通过在线模式投资该计划,访问该公司的网站。可以选择累积或非累积的Dhanvruddhi方案。

以下是Dhanvruddhi(在线)计划的特点:

该计划每年提供高达9.00%的利息,有效收益率高达每年10.01%。

老年人的额外利率为0.10%

严格评级'FAAA',表明安全性高

累积时的最低投资额设定为5,000卢比。

最高投资额为99万卢比

如果您想存入额外的金额,可以以1000卢比的倍数完成

如果是非累积的,每年支付利息的最低投资金额设定为50,000卢比

在非累积的情况下,其中每月支付利息的最低投资额设定为1.5万卢比。

此外,所有Mahindra集团员工及其亲属也有资格获得0.35%的额外利率。

未成年人也可以在这些计划中存款

存款人还可获得1卢比的10万卢比个人意外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