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4 11:52:16

如何将Aadhaar与手机号码数字钱包脱钩

银行联盟的前任总书记最近告诫该国正在进行与Aadhaar有关的骗局。虽然这不是一个新现象,但印度的Aadhaar卡片相关骗局正在上升。虽然政府说Aadhaar的数据是完全安全的,并且没有必要恐慌,但是很多人仍然对它的使用有所了解。根据最高法院的命令,许多人也一直在寻求将Aadhaar号码与各种服务脱钩。

值得庆幸的是,与早先不同的是,Aadhaar现在不再需要各种服务。例如,电信服务提供商不能再强迫客户进行Aadhaar验证。Aadhaar也不是学校教育所必需的。Paytm或Amazon Pay 等数字钱包不再需要Aadhaar相关数据进行验证。政府的工作考试或UGC,CBSE,NEET也不需要Aadhaar。最重要的是,您不需要Aadhaar开立银行账户或链接它以使用某些银行服务。

了解如何从数字钱包和移动连接中取消您的Aadhaar号码:

#对于数字钱包:如果您想取消Aaadhaar号码与支付钱包(如Paytm)的

关联,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首先,您需要致电Paytm客户服务中心。您可以使用以下号码拨打电话:0120-4456-456或011-3377-6677。

#Secondly,告知他们您希望将您的Aadhaar与您的Paytm帐户脱钩。他们会向您发送电子邮件,以便继续取消您的Aadhaar链接。

#确认您希望收到表格的软拷贝。

#Then,您需要填写表单的软拷贝以取消链接您的Aadhaar并将其发送给他们。

#在发送填好的表格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之后,您的Aadhaar将在72小时内与该帐户脱钩。

虽然移动服务提供商严重依赖基于Aadhaar的KYC为客户提供移动网络服务,但您现在可以将您的手机号码脱钩,因为基于Aadhaar的身份验证不再是强制性的。

#您可以按照类似的步骤将您的手机号码与Aadhaar取消关联。

#您可以与各自的电信服务提供商的客户服务联系,他们将帮助您解决您的Aadhaar。

#您还可以访问您电信公司最近的分支机构并申请脱离您的Aadhaar。申请后,您的Aadhar将在48小时内申请脱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