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13 17:08:50

4正念基础改变你的领导力训练你的思想创造能力

这是“改变领导力4个基本原则”系列的第3部分。第1部分 - 首先,参见过去你的过滤器探讨了培养Clarity的重要性。第2部分你是一位富有同情心的领导者吗?探讨了同情心的作用。今天,我们将探索难以捉摸的创造力。

作为人类,我们具有天生的创造能力,能够以新颖的方式将事物融合在一起。然而,这种能力往往被削弱或难以达到,因为头脑因内部和外部的干扰而过度征税。

当您无法找到需要新方法的问题的答案时,您可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考虑过它,做了一些研究,并与同事和朋友聊天,但没有回答。当你入睡时,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并在你的脑海中受到重视。早上,当你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天,这个想法突然出现在你的脑海中。AHA!有一个完美的答案,它是如此简单。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不早点拿出来?”

听起来有点熟?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提示:这不是淋浴水的魔力。在早上的那些早晨,在你的思绪变得过载之前,有一些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的大脑有机会获得其天生的创造力。

源源不断的思维会妨碍您内心深处的创造力和智慧。好消息是,你可以训练你的思想与这些想法建立更宽松的关系,而不是让它们压倒你的大脑。

你自己看:

确定可以从更大的创造力中受益的情况或问题。看看你是否可以制定一个开放式问题,如果得到回答,可能会导致创新的解决方案或方法。

然后,留出一些时间,不要分心(例如,关闭手机并关闭笔记本电脑),让你的思维专注于你开发的问题。注意思想的流动,放下那些分散注意力,批判性或批判性的思想。这种放松的做法类似于注意到所产生的想法并说“不是现在”来帮助他们解散。看看你是否开始注意到一些宽敞的想法。

静静地重复你的问题,注意是否有一些可能的答案开始出现。尽量不要编辑出现的内容,只要知道任何和所有可能性。是否有一种感觉正确的创意解决方案?如果没有,请在当天晚些时候或明天再次尝试这种做法。要有耐心和一致。

在我最近与领导团队合作的一些工作中,我们试图突破一个干燥的时期,团队没有找到战略问题的良好答案。已经采取了低悬的果实,他们需要一些新的想法。该团队一直在小组工作,当高级官员站起来宣布“我得到你说的话,我们无法找到答案,因为我们不是问正确的问题。' 有时候,突破性解决方案不仅需要创造力,有时你需要在空间中保持宽敞,这样你才能确定自己有正确的问题!

以这种方式练习开始增强您获得自己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的能力。您可以坐在安静的地方尝试这种做法,或者在您的建筑物周围或附近的一些开放空间散步时。记住要有耐心,你的思想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种新发现的开放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