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10-21 14:19:38

甲骨文通过智能云应用程序启动了重要的人工智能计划

甲骨文9月1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了一项重大的人工智能计划,该计划使企业云应用程序在收集新数据时能够“学习”。

这个消息是在人们对AI越来越感兴趣的时候发出的。就在本周,Oracle竞争对手Salesforce.com宣布发布了Salesforce爱因斯坦,从而在Oracle的风头上偷走了一点,该公司在整个Cloud CRM提供商的应用程序平台上实现了AI功能。

甲骨文表示,其自适应智能应用程序基于从甲骨文数据云中收集的见解,该数据云收集了超过50亿消费者和业务概况,具有超过45,000个属性。这些新的应用程序使用Oracle的Web规模数据,并应用高级数据科学来学习和处理有关组织用户及其行为的匿名数据。经理和主管可以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将目标信息提供给客户和员工。

甲骨文在一份声明中说:“来自这些深度分析的见解建立了一个知识库,可以帮助改善整个组织的业务成果。

这家企业应用程序公司确定了五个可以从这些新应用程序中直接受益的业务垂直领域:财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商业和供应链。

例如,在财务方面,甲骨文表示,自适应情报功能将使在关键财务事件(例如季度末或应付账款大量)中谈判更好的供应商条款变得容易,因为提供了分析见解大大减少了人工。

这些应用程序将帮助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更快地自动确定最佳人选。就营销而言,潜在的好处包括通过上下文相关的报价和针对个人消费者的建议措施帮助经理增加收入。在供应链领域,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找到最佳选择,以在全球范围内分配商品,同时为买方和托运人优化成本和价格。

IDC分析师Dave Schubmehl表示,甲骨文正顺应“更智能”,响应速度更快的企业应用程序的趋势。

IDC认知系统和内容分析研究总监Schubmehl表示:“在可预见的将来,每个企业应用程序都将是一个智能应用程序,可以从与企业数据的交互中直观地学习。”

他说:“ Oracle的新型自适应智能解决方案使这一价值主张更进一步。它们通过允许智能应用程序从Oracle提供的数十亿匿名消费者和业务配置文件中学习而与众不同。”

甲骨文发言人告诉eWEEK,预计自适应智能应用程序将于2017年初上市。发言人说:“它们不会成为当前云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它是具有单独SKU的附加应用程序,将扩大Oracle云应用程序。”他还指出,定价尚未宣布。

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做出大胆的预测

Oracle首席执行官Mark Hurd在大部分Oracle OpenWorld主题演讲中都以脱口秀形式在舞台上采访了主要客户。从既有的金融巨头汇丰银行到优步的主要乘车共享竞争对手Lyft,范围不一。

Lyft的首席业务官David Baga表示,距今五年前,该公司还依靠电子表格来管理其业务,但此后,该公司已迁移到Oracle的云企业资源计划(ERP)和企业绩效管理(EPM)应用程序中。将其所有业务管理系统移至云的战略。

他说:“有了Oracle ERP和EPM,我们感到我们具有从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公司到数十亿美元业务的可扩展性。”

赫德特别热衷于介绍金融服务业巨头汇丰银行首席财务官乔安娜·菲尔丁(Joanna Fielding),他指出,银行从本质上就非常谨慎地转向对安全性的高度关注的新技术。

菲尔丁说,她加入公司后不久,就在两年前就开始了云计算工作。汇丰(HSBC)与德勤(Deloitte)签订了合同,以找出从该行效率低下的遗留架构中转移的最佳选择。

Oracle击败了竞争对手,HSBC于2015年5月签署了一项协议,以部署Oracle Fusion,这是一个面向服务的平台和应用程序套件。与Lyft一样,HSBC已经在英国的50,000个用户中部署了ERP和EPM模块。该银行计划在11月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40,000名员工。

菲尔丁说:“我们采取了积极的措施。”

赫德在会议上总结了他一年前在会议上做出的与2025年企业市场有关的一组预测。他通过预测到2025年将有80%的IT预算将花费在云上,而不是传统的本地IT支出上,从而增加了先前的预测。

赫德声称,企业迁移到云时,在基础设施和安全方面的支出将大大减少,因为云供应商自己将进行这些投资。结果,公司将有更多的钱用于创新以帮助其业务发展。他说:“支出不是线性的,而是几何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