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08:44:07

Libra宣布承诺支持Circle Trade的财务报告要求

中端和后台加密资产处理Libra的领先技术和数据服务提供商正在合作,为Circle的全球场外交易业务Circle Trade提供支持, 每月交易量超过20亿美元。

Libra将支持Circle Trade的后台,其中包括支持自动交易后处理,以及Circle Trade与其交易和银行合作伙伴之间的数据独立对账。这将有助于无缝和有效地创建可审计的财务信息。

“Libra的解决方案是Circle持续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构建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管理报告系统,”Circle的财务主管Patrick Corker说。“我们期待快速完成这项实施并继续与天秤座合作。”

Circle和Libra还宣布扩大合作,确保Circle业务的最佳自动连接。这些努力的目标是确保Libra的企业客户与Circle的交易后报告基础架构直接连接,以消除手动和耗时的后台和报告流程。

Libra高度安全的企业级解决方案通过将分布式和分散式数据转换为可审计信息(如财务报表和监管报告)的产品,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圈子是为生态系统带来创新加密解决方案的先驱,”天秤座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本森说。“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选择天秤座成为其基础设施中有意义的一部分的信任,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消除与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加密资产的财务报告相关的痛点。”

Libra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区块链本地技术公司,为加密资产生态系统提供领先的中后台解决方案。Libra提供了一个记录系统,可以自动化和优化基金和基金管理人,OTC和自营交易公司以及交易平台的会计,审计和税务流程。Libra的主要解决方案支持将分布式和分散式数据转换为企业级高度可扩展且安全的基础架构中的可审计财务信息。天秤座总部设在纽约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