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3 12:01:18

去年推出的小米中档旗舰智能手机Poco F1的触摸屏出现故障

去年推出的小米中档旗舰智能手机Poco F1的触摸屏出现故障。在MIUI 10.3.5.0的稳定更新之后,用户已经出现此故障。许多用户报告了此更新后的触摸屏故障。在用户报告后,小米召回了Poco F1,供用户测试。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未向用户提供替代电话作为替代品。

(1/2)既然已经为POCO F1发布了10.3.5.0稳定版并且在构建中反映了一些改进,我们正在寻找分析面临1)屏幕冻结2)鬼影触摸3)触摸滞后的设备。我们需要收集一些设备进行进一步测试。

Poco F1用户报告称,在此次更新后,触摸屏中出现了冻结问题以及鬼触等问题。但是,每个Poco F1设备都没有报道这些问题。在Poco F1的一些单位中可以看到这个问题。目前尚未报告印度受影响的单位数量。小米的全球负责人Alvin Tse(Alvin She)已要求用户通过其官方Twitter手柄提交该设备。

(1/2)既然已经为POCO F1发布了10.3.5.0稳定版并且在构建中反映了一些改进,我们正在寻找分析面临1)屏幕冻结2)鬼影触摸3)触摸滞后的设备。我们需要收集一些设备进行进一步测试。

面对此类问题的Poco F1用户可以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用户ID,联系信息,问题描述,问题视频或屏幕截图和反馈ID。小米的代表将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用户并拿起他们的设备进行测试.Poco F1用户在此稳定更新后将受到设备体验的阻碍。由于屏幕冻结,此设备将不会有用户在执行操作时也面临困难。Ghost Touch意味着它会影响智能手机的输入。智能手机自动接收输入,即触摸屏自动开始输入内容而不触摸它。由于触摸屏中的这种滞后,用户无法在其设备中输入任何内容。

Poco F1于去年推出,谈到了这款中档旗舰处理器智能手机的功能,它拥有一块带有诺基亚功能的6.18英寸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处理器和6GB或8GB RAM。这款手机拥有4,000 mAh电池,采用液体冷却技术,支持快速充电。手机背面有一个12 + 5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而正面则配有一个20万像素的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