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7 11:35:28

介绍下2019款大众CC后备箱尺寸大小及2019款大众CC车内储物空间体验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9款大众CC后备箱尺寸大小及2019款大众CC车内储物空间体验,让大家对于2019款大众CC后备箱尺寸大小及2019款大众CC车内储物空间体验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9款大众CC后备箱尺寸大小

一汽-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

一汽-大众CC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结合。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内饰具有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

2.2019款大众CC车内储物空间体验

2019款大众CC该车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因此后备厢的开口非常的宽大,并且得益于车身尺寸的提升,其实实测数据也显得颇为的实用,尺寸深度为1150-2060mm,宽为1010-1260mm,至隔板高为500mm。

相比现款CC,全新一代CC比较重要的变化就是掀背尾门了,开口比较大,非常的实用,空间方面有着挺不错的数据。

2019款全新一代大众CC储物空间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了,缺少了一些放置零碎物品的小型空间了,不过应付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并且在前排驾驶位置没有能顺手放置手机等零碎物品的位置。

例如大众CC挡杆前方还安置了有点烟器和烟灰缸,这样的设计固然对有吸烟习惯的车主有点帮助,但是能将其改为放置手机的位置或许实用性会更高一点。

中央扶手储物的能力也显得的比较的常规,一瓶380ml的饮料被装进去之后不能完全合下扶手盖板,并且USB和AUX接口也占用了不算小的储物空间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