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9 09:30:44

资产管理公司采用RiskFirst的养老金风险分析平台

Allianz Global Investors采用了一个新的风险分析平台,以扩大其在美国市场的固定收益能力的业务运营。RiskFirst的PFaroe为美国市场的定额福利(DB)养老金计划提供分析和报告功能,并使AllianzGI能够进一步增强其资产配置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优化的战略结果。

美国金融机构集团(美国金融机构集团)负责人安迪•威尔莫特(Andy Wilmot)表示,“采用PFaroe的分析将支持美国下一阶段的固定收益增长,将美国LDI战略推向顾问主导的市场。”

该工具将由Wilmot集团和AllianzGI的责任驱动投资(LDI)团队使用。

RiskFirst表示,其工具将提供更加综合的资产负债解决方案,并将自己的资本市场假设纳入其分析,为定额福利养老金客户提供更有效,明智的风险管理决策,并帮助推动LDI业务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