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2 09:32:53

随着大型卖方机构上线Bats LIS平台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由于交易所运营商报告了创纪录的交易量,几家大型卖方公司已正式与Bats Europe的大宗交易平台上线。摩根大通(JP Morgan),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都是签署该平台的卖方机构之一,称为Bats LIS(大规模)。

预计本月将在交易平台上线的其他公司包括Liquidnet,瑞银,花旗和德意志银行。

交易所运营商报告了交易价值的记录,上周交易的名义价值为1.148亿欧元。它还在3月16日达到创纪录的3650万欧元。

BAL LIS - 与BIDS Trading合作推出 - 符合MiFID II标准,表示兴趣(IOI),谈判和执行平台,允许参与者在欧洲股票中谈判大块,而不会向更广泛的市场透露意图。

该交易所表示,该平台也已经为买方推出,通过几个独特的功能为交易者提供防止信息泄露的保护。

Bats Europe的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姆斯利(Mark Hemsley)解释说,该平台是“在欧洲市场上交易大量股票的挑战的急需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Bats LIS为买方提供了对IOI的控制,直到执行,这有助于防止信息泄露,同时保持与经纪人的重要关系。”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本月早些时候以34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交易正式完成了对Bats Global Markets的收购。

此次收购使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在过去一直远离收购,成为欧洲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市场的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