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4 11:52:49

来核实所有的房源信息

在加州Airbnb租赁公司举办的万圣节派对上,5人死亡,一份严厉的副总统报告概述了Airbnb未能阻止全国范围的骗局后,该公司表示将开始核实其700万份上市。

根据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周三发出的一封全公司邮件,Airbnb房产很快将被核实照片、地址、上市细节、清洁度、安全性和基本家居便利设施的准确性。他指出,所有符合公司新标准的租金都将在2020年12月15日前“明确贴上标签”。从下个月开始,Airbnb将重新预订或退还不符合新的准确性标准的房客。

在Airbnb计划完成首次公开发行(IPO)或直接上市前几个月,以及切斯基宣布将禁止“派对之家”(Party House)、并更加努力地打击未经授权的派对和虐待主人和客人的行为几天之后,Airbnb期待已久的最新安全措施即将出台。

Chesky在员工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相信,对互联网的信任始于核实互联网平台信息的准确性,我们相信这是我们行业迈出的重要一步。

Airbnb还将推出24/7邻居热线,让客人随时从任何地点接触到真正的Airbnb员工。公司明年将全面推出这项服务..最后,Airbnb将在明年扩大对全球潜在高风险预订的筛选。

新的努力是由Airbnb的信托副总裁玛格丽特·理查森(Margaret Richardson)领导的,他负责迅速制定对万圣节派对大屠杀的应对措施。该公司还聘请了费城和华盛顿特区前警察局局长查尔斯·拉姆齐和东帕洛阿尔托警察局前局长罗纳德·戴维斯为这些项目提供咨询。

切斯基写道:“在乔、内特和我创办Airbnb11年多后,有人问我,世界上最让我吃惊的是什么。“我的回答是两件事:人实际上从根本上说是好的,我们99%是一样的。我们仍然相信这一点,随着这些变化,我们希望继续向世界展示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