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9 17:11:02

AAX数字资产交易所将由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技术提供支持

总部位于香港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 ATOM Group(ATOM ™)宣布其AAX数字资产交易所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该交易所采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技术(LSEG Technology)的机构级技术。

“数字资产市场面临着对更多行业最佳实践的迫切需求,以建立更大的投资者信心。AAX将利用LSEG Technology的平台和专业知识,提供世界一流的交易所,为所有人提供公平,可信和安全的数字资产交易,“ATOM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Lin表示。

AAX将成为第一个建立在LSEG Technology的Millennium Exchange™匹配引擎上的数字资产交易所,该引擎还为伦敦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和新交所等其他全球场所提供技术服务。这将使AAX能够为需要更多保证的投资者提供高性能,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因为全球数字资产市场都面临着对安全,市场操纵和不可靠的高峰期表现的担忧。

“我们很高兴ATOM选择提供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帮助推动新的交流。它强调了Millennium Exchange在性能,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我们期待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之前与AAX团队合作,“LSEG Technology首席信息官Ann Neidenbach表示。

随着市场监管的不断增长和市场透明度的提高,ATOM正在加速为投资者开发机构级平台。

该公告是在最近的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加密货币交易指引之后发布的。“随着富达投资等机构进入市场,其他机构也准备进入市场,我们预计数字资产类别将在2019年被机构和主流投资者引入,”林补充道。

与LSEG Technology的协议将使AAX能够提供:

LSEG,HKEX和SGX等全球交易所使用的机构级技术

世界级受监管市场使用的可扩展,兼容的平台

行业标准流程和卓越运营

AAX平台还将利用全球安全领导者Kroll的网络安全,确保在整个运营流程和技术解决方案中嵌入最高级别的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