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9 16:32:39

皇后区的前工业区变成了猎人角南方公园

盐沼和悬臂观景台是沿着皇后区长岛市东河延伸的广阔的新公园的特色。Hunter's Point South公园占地11英亩(4.4公顷),建于后工业区,面向曼哈顿。该项目是风景园林公司SWA / Balsley与建筑工作室Weiss / Manfredi的合作,两者均位于纽约。全球公司Arup担任基础架构设计师和首席工程师。

该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2013年开放,第二阶段于去年夏天完成。除公园外,该项目还涉及创建新的道路和基础设施,例如雨水渠和下水道。

该公园旨在代表“一种新型的城市生态模型和创新的可持续设计原型”。该项目毗邻大型经济适用房,将景观,建筑和艺术编织在一起。它也旨在应对洪水。

研究小组说:“公园将预测东河不可避免的洪水形式和水位上升,同时利用其丰富的历史和壮观的景色来建立多层的娱乐和文化目的地以及环境栖息地。”

公园的最新特色之一是盐沼和弯曲的桥,通往纽约艺术家长泽信伸(Nobuho Nagasawa)的土地艺术装置。名为“发光”的艺术作品具有描绘月相的宽广发光盘。

第二阶段还包括在公园的南端创建一个长廊,以及一个高30英尺(九米)的观景平台,该平台悬于现场,并能一览河流和城市景观。该结构的覆钢模板借鉴了该地区的工业历史。

该团队还添加了蜿蜒穿过雕刻草原的自行车道和人行道。整个公园散布着休息区,包括唤起木筏的长椅。公园还提供健身器材和皮艇下水点。

该团队补充说:“三个健身平台使该地点的戏剧性下降,从河上到桥梁的景色也是如此。” “皮划艇比赛将社区连接到水边,并将为当地学生和居民举办划船和教育计划。”

该项目由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牵头,代表该市的公园和娱乐部门。

当亚马逊选择该地区作为其HQ2的两个站点之一时,长岛市最近成为头条新闻。这一决定引发了当地政客和居民的抗议。

在东河下游,今年早些时候竣工的另一个新公园是威廉斯堡前多米诺糖厂的重建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