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6 10:51:49

我吃了Oscar Mayer的热狗冰淇淋三明治并且住了

我是一个灵性人物(主要是蔬菜,但有时是肉),但这些嘴唇多年来没有触及四足动物的肉。所以我接近即将到来的Oscar Mayer热狗味冰淇淋三明治 - 冰狗三明治 - 混合着惶恐和敬畏。

这是一种不应该存在的冷冻食品,但它确实存在。这是挑衅。就是这样,错了。这很美味。我知道,因为我吃了一个。

看到这张令人难以置信的混合物的照片是一回事,用辛辣的第戎冰淇淋和蜜饯热狗制成; 这是另一个以其纯粹大胆的存在来考虑的第一手资料。

喜欢肉食的品牌奥斯卡梅耶尔于8月1日首次惊叹于冰狗三明治。这真是个新鲜事,我们中的一些人想知道。别人说,进入我的腹部。我认为它就像你在棍子上炸了一只蝎子:驱蚊,但引人注目。

Oscar Mayer与纽约市精品冰淇淋公司il laboratorio del gelato合作创建了Ice Dog 。任务很明确:以冰淇淋三明治的形式重新创造奥斯卡梅耶热狗体验。

我的冰狗在新墨西哥州一个炙手可热的日子到达一个标有“易腐”的方形联邦快递箱内。我打开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容器,将两个软糖,漏水的银色三明治送入冰箱。我几乎可以听到他们松了一口气。

我等待重新冷冻。然后我打开一个。它不是一个外观。颜色很苍白。小块肉块悬挂在热狗甜奶油中。

颤抖,我咬了一口。甜头。童年回忆起来的咸味糖浆从泡菜中浸泡成小圆面包。芥末到了,漂浮在我的味觉后面,进入我的鼻窦。最后,Oscar Mayer热狗的咸味,就像饼干面包的平行薄片之间的秘密。

我不想喜欢冰狗三明治。它包含了吃热狗的经验。这应该不行,但在这里,我正在吃整个东西。

我盯着营销噱头的这种活生生的体现,慢慢地冻结在我的指尖上的皮肤,感觉就像一个孩子在野餐,手里拿着热狗,只是笑着或再咬一口。

该死的,冰狗三明治,你对我做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