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0 16:23:37

在欧洲法院裁决之前 交通部为完成收费合同辩护

联邦运输部为引入汽车通行费的合同辩护,这些合同在法院作出裁决之前仍在卢森堡。根据该部对FDP议会小组提出的要求,等待奥地利针对德国提起的侵权诉讼将导致“引入基础设施税多年延迟”。交通部部长Andreas Scheuer(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周五在他的网站上给出了完整的答案。

2015年年中,欧盟委员会本身首先针对收费计划向德国提起侵权诉讼,但在法规修改后停止了这些诉讼。终止侵权程序还表明,“没有理由怀疑德国收费的合法性”,交通运输部作出回应。因此,已开始收取和控制收费的奖励程序。

最后,奥地利于2017年向卢森堡的欧洲法院(ECJ)提起诉讼,未能履行其义务,因为它认为由于德国车主的解雇而造成的损害是歧视性的。今年6月中旬,欧洲法院令人惊讶地推翻了收费计划。

但是,收费合同已于2018年关闭。外部专家认为收费失败的风险很低,该部现在在其答复中提出了异议。

在欧洲法院的判决之前,交通运输部已经花费了大约5400万欧元来准备收费。此外,联邦政府错过了已经安排在2023年财务规划中的收入,从汽车收费中的金额约为10亿欧元。

正如对FDP环境保护部的回答进一步表明,在2019财政年度,剩余预算要求为1,930万欧元。对于2020年的预算,政府承担820万欧元的费用,特别是人事费用。“从2021年开始,基础设施税的引入将不会产生任何额外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