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4 14:18:07

如何查看和关闭Facebook的面部识别功能

Facebook最近删除 了一项设置,该设置控制公司如何在发布到社交网络的照片上使用面部识别。过去,您只需要打开一项设置即可识别并标记自己和您的朋友。现在, Facebook 将自动扫描您的照片,以建议您可以根据照片中的人物进行标记的人。如果您的面孔出现在其他人发布的照片​​中(“嘿,某人发布了您所在的照片”),或者有人上传了您的照片作为个人资料照片,它也会发送警报。

您仍然可以选择不使用面部识别,但是要知道,如果您启用面部识别,Facebook将继续扫描您和您的朋友的照片。

尽管Facebook表示这只是为了帮助您在帖子中标记其他人,但是面部识别技术已成为一个热门的隐私问题。Facebook本身 对隐私保护的做法并不陌生,因此,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正在引起一些争议。

如果您是Facebook新手,或者以前使用过标签设置来控制面部扫描和建议,则需要熟悉新设置。您应该会收到一个Facebook警报,逐步引导您。如果您错过了,这里介绍了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关闭面部识别的方法。

关闭手机上的面部识别扫描

1. 打开Facebook应用程序。

2.点击菜单按钮(三行图标)。

3.向下滚动,然后选择 设置和隐私。

4.点击 隐私快捷方式。

5.选择 控制人脸识别。

6.点击询问您是否要Facebook能够在照片中识别您的部分。

7.选择 关闭。

从桌面浏览器访问Facebook的设置

如果您在计算机上使用Facebook,则可以 访问此设置页面 ,然后单击 “面部识别”设置旁边的“ 编辑”,然后选择“ 否”。

关闭此功能后,Facebook将不再使用其面部识别技术扫描您的照片。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在照片中标记朋友,而只是意味着Facebook不建议人们标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