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6 17:14:51

顶级投资银行的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收入下降了40%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收入在过去五年中暴跌39%以上。商业情报提供商Coalition制作了一份银行指数,该指数追踪2015年全球12家最大银行的业绩。

该指数发现,2010年至2015年间,FICC收入减少了39%。

FICC收入导致投资银行业绩连续第二年整体下滑。

然而,根据一年前的同一项研究,2009年至2014年FICC收入下降超过50%,这种下滑速度略有放缓。

该指数表明下跌的原因是“客户活动减少,宏观经济环境充满挑战,银行根据监管和资本需求重新调整其业务模式。”

然而,根据Coalition的研究,股票收入表现更好,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增长了23%。截至2014年底的五年间,股权收入下降了7%。

联盟指数表示:“股票在年初表现优于[2015],但固定收益始终存在,特别是信贷,证券化和商品相关活动。”

2014年,Coalition表示:“在强劲的13财年之后,股市收入在充满挑战的市场条件下略有下降。”

许多顶级投资银行在2015年的年度业绩中报告了FICC收入减少的情况。

2015年,SocGen的FICC收入总计21亿欧元,比2014年下降7.2%,而高盛则报告2015年FICC收入与2014年相比下降了13%。

最近,Coalition的指数显示,FICC的交易员人数在2010年至2015年间显着减少了近30%。

同样,股票前台员工人数同期也稳步下降了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