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0 17:05:59

Brave promises网站的加载速度将提高20倍

该创业公司表示,凭借名为SpeedReader的新模式,Brave浏览器将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消除网站的混乱,使其加载速度提高20倍以上,并使您的隐私受到更少的侵害。

Apple的 Safari,Mozilla的 Firefox,Vivaldi Technologies的Vivaldi,Microsoft的Edge和其他浏览器都具有读卡器模式,旨在显示许多网站的简化版本,剥离广告,侧边栏,视频和其他元素。SpeedReader采用这种方法,但不是首先渲染网站,然后将其煮沸到读者视图中,它会删除它在被下载之前认为不合需要的内容,更不用说显示了,Brave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说。

根据Brave关于SpeedReader的研究论文,结果显示,页面加载速度提高了20到27倍,使用的内存减少了2.4倍,网络数据减少了84%。这可能会极大地改变网络 - 特别是在通常具有更有限的计算能力,电池寿命和网络速度的智能手机上。

“在阅读器模式下,性能的显着提高,带宽使用的减少和跟踪器的消除使得这种方法可以连续使用,”Brave在研究报告中说。换句话说,你将让它保持运行,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主动启用它。

由前Firefox领导人Brendan Eich共同创立和领导的Brave,已经通过默认阻止广告和广告跟踪技术来震撼浏览器市场。它吸引了超过500万人每月使用它。如果SpeedReader按计划运行,它可以加速采用 - 以及广告支持网站的中断。

Facebook,谷歌和无数其他网站主要由广告资助,尽管付费墙和免费故事限制在新闻网站越来越常见。数以亿计的人已经启用的广告拦截威胁到广告方式。但是,勇敢的,虽然默认阻止广告和广告跟踪广告,但并不反对在线广告。

它提供了一种基于称为基本注意令牌(BAT)的加密令牌的支付系统。勇敢正在将目标广告系统构建到浏览器中,该浏览器使用软件本身收集并保持自身的数据。如果您选择加入该系统,Brave将以BAT支付的形式减少广告收入 - 您也将获得。Brave还可以将您收到的付款重定向到您在网上看到的网站和YouTube Twitch,Reddit和Twitter用户。

该公司称,Brave预计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将SpeedReader打造成Brave。

默认情况下,SpeedReader打开

SpeedReader不适用于所有页面。其人工智能系统 - 在2,833个网站上进行了培训 - 在近20,000个测试页面中占22%,其中31%来自Twitter,42%来自Reddit。Brave表示,它确实有效,它阻止了由EasyList和EasyPrivacy列表标记的100%广告和广告跟踪器,这些列表跟踪广告商和广告跟踪器。

“SpeedReader能够在可读的页面上实现至少与现有广告和跟踪拦截器一样好的隐私改进,”Brave说。

SpeedReader“设计为'永远在线',试图提供每个被取物的可读表示,”Brave在其研究论文中说。但是,该方法的一个缺点是,其额外的处理不会对不适合阅读器模式的Web应用程序带来任何好处。

另一个缺点是它阻止了您可能想要的交互性。“确保用户能够禁用SpeedReader在这种情况下非常重要,”Brave的论文说。

该方法反映了浏览器制造商越来越愿意覆盖Web开发人员试图让浏览器显示的内容。Chrome会阻止其认为过于混乱的网站上的广告,Safari阻止了一些跟踪器,而且默认情况下Firefox也会转向跟踪器拦截。阅读器模式也可以显着修改页面,屏幕阅读器和其他辅助技术也可以帮助残障人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