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8 15:59:53

密苏里州赫夫的动脉住宅可容纳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品收藏

密苏里州的建筑公司赫夫(Hufft)为一对夫妇设计了一个宽敞的两层住宅,并在堪萨斯城拥有大型私人艺术品收藏,并设有一个地下画廊。在10,650平方英尺(989平方米)公寓动脉提供了一个家谁是“多次被艺术新闻排名前200位当代艺术收藏家全局命名为”客户端,根据Hufft。

该工作室说:“当一个艺术品收藏家和他的妻子要求我们设计和建造新房时,我们将他们大量的收藏品用作住宅的起源。”

在密苏里州的房子是围绕三个三高庭,称为它的“动脉”,它从地下室廊延伸到生活在上面的两层楼的空间布局。

这些以大面积的墙壁和空间为特色,以展示令人印象深刻的绘画,摄影和雕塑作品。特定的照明和气候控制用于保存目的。

霍夫说:“艺术装置被精心布置在这些像画廊一样的空间上,以柔和的间接照明为重音,创造出刻意的停顿时刻,并使艺术和居住融合成一种单一的体验。”

“动脉”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细长的空间,垂直于房屋的大部分空间。

它包含两个直楼梯,两个楼梯都沿同一方向上升,这些直楼梯将地下室与地面居住空间相连,然后将此层连接到走廊另一端上方的两居室附楼。

客房垂直于下方的线性空间,并大大超出其支撑墙。

在地下入口处发现了另一条动脉,呈一条狗腿形楼梯,而第三条动脉则位于地下室艺术图书馆上方。

地下室的空间也可以从街道通过滑动玻璃门和倾斜的车道进入。除画廊和图书馆外,该楼层还设有艺术存储区,酒窖和品酒室,健身房,浴室和机械室。

在楼上,一间带深色木质橱柜的厨房与一间起居室相连,起居室通往露台和游泳池。一楼还有一间餐厅,他和她的办公室以及两个浴室。

房屋主要部分的顶部是主卧室和套间,并带有一个大壁橱。上层楼设有两间带套间的儿童卧室,一间媒体室和一间洗衣房。

外部的部分覆盖着石灰石,而悬垂的屋顶平面则用温暖的雪松装饰。这些悬垂物以及铝百叶窗,有助于保护大块玻璃板和夏日阳光背后的珍贵艺术品。

总部位于堪萨斯城的霍夫还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州边界的另一侧完成了一座两层楼的黑房子,上面带有温暖的木质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