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7 10:37:07

Carmody Groarke透露了德文郡Burgh岛悬崖酒店的计划

Carmody Groarke赢得了一项竞赛,该竞赛旨在为位于英格兰南德文郡海岸附近的伯格岛上一家装饰艺术风格的酒店设计一个不稳定的悬崖边套房。这套豪华套房设计为横跨岛上崎head岬角的“人居桥”,将由三支分支的翅膀组成,可以在三个方向上构图。

这家位于伦敦的公司与Price&Myers工程师合作开发了该设计,该设计抵制了竞争对手伦敦工作室dRMM,Featherstone Young Architects和Threefold Architects的提案,从而赢得了RIBA组织的竞赛。

泳池屋将成为装饰艺术伯格岛酒店的独立套房,该酒店始建于1929年,最近由业主托尼·乌节(Tony Orchard)和黛博拉·克拉克(Deborah Clark)进行了修复。

卡莫迪·格罗克(Carmody Groarke)发表声明说:“该建筑的设计灵感来自独特土地形成的自然历史,对软泥岩悬崖的雕塑形式做出了回应,并组成了一系列相互联系的房间,形成了一个一座人居桥,坐落在悬崖两面,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海洋和风景。”

潮汐每六个小时会碰到一次,使岛屿与大陆隔绝。这一令人不安的特征使伯格岛成为了德文郡小说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创作故事的理想场所。

退潮时,客人将通过“海上拖拉机”从酒店进出酒店。

“这是一个梦project以求的项目–在令人叹为观止的沿海环境中进行豪华度假!” 说RIBA顾问乔纳森·麦克道尔。“获奖的设计将创造一个内敛而又感性的提升空间,让宾客在这个令人惊叹的位置上感到愉悦。”

效果图显示,这间已被列入二级保护的酒店位于海岸沿线,效果图显示套房以绿色的屋顶和土色的墙壁装饰。

该景点的位置可以欣赏整个班瑟姆河口和酒店私人海水泳池-美人鱼游泳池的景色。

酒店经营者Orchard和Clark说:“海上悬崖峭壁上的生活充满了魔幻,瞬间又使人振奋。”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考虑在相邻的悬崖上建造一个场地,以创造更多的空间供客人分享这一体验。”

他们补充说:“酒店最初建造时就处于前卫状态,我们认为这个新项目是21世纪的补充。”

Carmody Groarke由凯文·卡莫迪(Kevin Carmody)和安迪·葛拉基(Andy Groarke)于2006年创立,最近宣布正在为伦敦V&A博物馆的新会员室制定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