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6 14:42:36

使用RPA使客户服务代理更有效

客户服务组织转向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提供战术和短期修复,以数字化常见的,可复制的代理任务..爱国军有两种形式:

客户服务操作使用两种类型的RPA。一个任务可以从一个代理开始,并得到出席自动化的支持,这可以启动无人值守的RPA来完成这个过程。

接触中心是RPA的一个很好的工作空间,因为代理使用的应用程序是精确控制的。随着您扩大RPA处理的工作范围,代理工作轮班。代理人更加专注于增值工作,以及升级和例外。你应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进行下列工作人员变动:

不要高估RPA的影响。在客户服务过程中,RPA机器人在自动化任务方面最有价值。它们不是重新设计和自动化完整的端到端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而这些流程是真正转变的核心,但如果使用得当,RPA在向联系中心提供有形成果方面占有坚实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