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5 17:20:33

Hyperledger和企业以太坊联盟削减交易以推进全球区块链业务生态系统

推动企业以太坊,企业以太坊联盟(EEA) 和Linux基金会 Hyperledger的采用的全球标准组织 正在打结,他们同意加入彼此的组织。

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和EEA执行董事Ron Resnick共同撰写了一篇博文(参见Hyperledger的博客或EEA的博客),宣布这一合作关系。

“这是一次充满机遇的时刻,”雷斯尼克说。“通过互助会员资格进行合作,为两个组织提供了更多机会,使他们能够更紧密地合作。此外,加入欧洲经济区的Hyperledger开发人员可以参与EEA认证,以确保与企业以太坊客户规范相关的项目的解决方案合规性。“

EEA和Hyperledger社区与数百家成员公司合并,代表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商业领域。

作为彼此组织的成员,两个组织的领导者将能够在全球数十万开发人员中跨越数十个特殊兴趣小组,工作组,聚会和会议进行协作。从事规范和标准工作的EEA社区成员可以求助于Hyperledger在这些标准的软件实施方面进行合作。

“很好的开放标准取决于很好的开源代码,所以这是两个组织的自然联盟,”Behlendorf说。“标准,规范和认证都有助于企业区块链客户自信地实施,因为他们可以更好地保证互操作性以及多个供应商的选择。”

2017年,Hyperledger推出了Hyperledger Burrow项目,这是一个Apache许可的以太坊虚拟机(EVM)字节码解释器实现。今年早些时候,Hyperledger Sawtooth增加了对EVM作为交易处理器的支持,将为以太坊MainNet开发的智能合约转移到基于Sawtooth的网络。这项名为“Seth”的工作现在正在积极使用,开发人员预计会尽快将其提交给EEA规范进行一致性测试。同样,Hyperledger Fabric现在提供对EVM的支持。

EEA和Hyperledger合作的另一个例子是EEA的可信执行环境特别兴趣小组,以及在Hyperledger实验室内构建的称为“私有数据对象”的提议标准的原型实现。该项目是互联网规模软件开发工作的最佳实践示例,结合了社区驱动的开放标准和社区开发的,生产质量的开源参考实现。这项工作反映了IETF(互联网工程任务组)和Apache工作在网络底层协议HTTP上的工作,或ECMA International和Mozilla工作JavaScript,这是一种全球开发人员用于网页设计的标准化多平台语言。

在此过程中,这种互利关系将鼓励以太坊开发人员考虑将他们的企业项目提交给Hyperledger和Hyperledger项目维护人员,以考虑将适合标准化的事实上的接口提供给适当的EEA工作组。这种关系还将使Hyperledger开发人员能够编写符合EEA规范的代码,并通过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EEA认证测试计划对其进行认证。

“作为Hyperledger和EEA的创始成员,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这两个社区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这是一个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它将加强整个行业,扩大每个组织的覆盖范围,并从跨生态系统的协作中受益,同时支持每个组织的独特使命,“埃森哲董事总经理David Treat表示。

“对于那些曾经投过'对'的人 在以太坊和Hyperledger之间,这次合作显示它现在是'以太坊和Hyperledger',“Behlendorf说。“我们希望开发构建企业以太坊相关技术的开发人员能够向Hyperledger提交项目,我们希望项目维护人员能够考虑将适合标准化的事实上的接口带到EEA的相应特殊兴趣小组。”

该企业联盟复仇(EEA)是业界第一个全球标准组织提供一个开放的,基于标准的架构和规格,以加速企业的复仇。EEA的世界级企业以太坊客户规范和即将推出的测试和认证计划将确保互操作性,多个供应商选择,并降低其成员的成本 - 世界上最大的企业和最具创新性的初创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