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8 10:33:33

带有与墙壁齐平的手臂的显示器正在准备一个适合游戏的伙伴

在Gamescom 2019,三星用Space Gaming兄弟跟踪它的太空监视器,它真的听起来像一个27英寸版本的27英寸非法游戏模型。它们都具有144Hz的刷新率和QHD(2,540 x 1,440)分辨率,但游戏版本支持AMD FreeSync自适应刷新技术,用于将游戏帧速率与显示器同步。

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出货,但我们还不知道价格。

这不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显示器,没有照明的基本黑色; 它基本上坐在那里看起来很严峻。虽然支架设计很巧妙,能够向前和向下拉动以找到舒适的角度是很好的,但它只能直接在你面前工作,因为它不能旋转。它似乎也没有释放太多空间,因为如果你想拉下屏幕,你必须移动任何阻碍你放入自由区域的东西。

三星没有提供任何规格,但如果它与27英寸VA屏幕类似,它的sRGB色域相对明亮 - 这是一款基本但时尚的入门级机型,缺乏三星的QLED色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