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0 10:25:08

Adobe旨在通过Magento Commerce Cloud优化购物体验

随着集成公告的发布,来自Adobe的新闻非常重要。该软件巨头宣布了一个电子商务综合平台,该平台将Magento Commerce与Adobe Experience Cloud相结合,该公司表示,该组合将通过为企业提供创造引人入胜的个性化购物体验的能力,帮助实现“每次体验购物”。

该集成将Experience Cloud的内容管理,个性化和分析功能与Magento Commerce Cloud相结合。单一平台将每年管理超过233万亿次客户交易的Adobe Experience Cloud与Magento Commerce Cloud结合在一起,Magento Commerce Cloud每年处理1550亿美元的在线销售交易。

Adobe于6月以16.8亿美元收购了Magento Commerce。

我们是业界唯一的从内容创建到营销和分析再到商业的端到端解决方案,”Adobe开发人员生态系统负责人Matt Asay告诉eWEEK。

最新版本的Magento平台是Magento Commerce Cloud的基础,它包括为商家和开发人员设计的几个新功能。据Adobe称,一个新功能,即页面生成器拖放编辑工具,可以让营销团队创建丰富的上下文内容,而无需编写任何代码或等待IT。

此外,新的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Studio使商家和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快速且引人入胜的移动体验,同时提高转换率并提高用户参与度。Adobe特别指出PWA帮助推出与桌面体验相比转换率相对较低的移动应用。

使用PWA Studio,即使在网络连接有限的情况下,商家也可以在营销中使用针对小型移动屏幕和显示器定制的丰富视觉效果,同时还提供本机推送通知。

Adobe的Adobe和Magento产品和技术副总裁Jason Woosley表示,2019年初亚马逊市场和谷歌商户中心将进行额外的集成,这对中小企业来说很有意义。

“我们还推出了一项移动优化计划,该计划正在实施,并与PayPal和15家系统集成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可以使用Magento的新产品简化付款,解决欺诈和风险问题,并消除报告要求的大量负担,“他说。

Woosley表示,由于屏幕较小,购物车放弃的问题在移动设备上更糟,因为用户界面面临更大的挑战。“例如,我不会在手机上输入我的信用卡信息,”他说。“我们在移动购物方面做得更多,以获得更加无缝的体验,而且从商家方面来看,您可以从Adobe Analytics获得宝贵的见解。”

Magento还通过Adobe Target,Adobe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技术得到了增强,这些技术可以让公司优化并提供与上下文相关的体验,从而帮助提高客户忠诚度。由Adobe Sensei提供支持的Predictive Analytics可以帮助公司主动监控和分析客户数据,以发现模式并预测未来的客户行为,以发现特殊运输或库存短缺等潜在挑战,并确定更好的转换机会。

开源权力Magento

在收购前,Magento以其非常受欢迎的开源商务平台而闻名,该平台受益于许多贡献者 - 一个Adobe称其无意捣乱的系统。

“我已经参与了19年的开源工作,而且我从未见过这个星球上的另一个项目,公司从社区获得的价值与Magento一样多,”Asay说。“50%的核心来自第三方开发商,而其他公司则更为典型的5%。我们希望更多的DNA来到Adobe。“

IDC的高级研究分析师乔丹·杰威尔(Jordan Jewell)表示,合并后的平台对Adobe和Magento客户都有好处。

“Magento和Adobe的综合能力使企业能够通过高度个性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体验来区分自己,并利用更深入的见解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提供及时,上下文,互动和可购物的体验,”Jewell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