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10-08 16:07:31

微软的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其产品组合中广泛传播

微软的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其产品组合中广泛传播。在9月14日至19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2017年国际广播大会上,这家软件巨头展示了Video Indexer的更新版本,Video Indexer是一种支持AI的云服务,允许媒体公司从其视频内容中提取信息并使之可搜索,以及其他功能。

Video Indexer是Azure Media Services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是为媒体和在线流媒体公司设计的,Video Indexer已经提供了对象音频转录,情感分析和自动面部检测等多项功能。现在,更新后的语音转文本功能使客户能够对包含埃及阿拉伯语的内容进行语音分析。用于该服务的成绩单面板的内联编辑工具和多种播放速度也是新的。

HEVC(高效视频编码)支持现已普遍可用。HEVC,也称为MPEG-H Part 2或H.265,是一种视频编码标准,支持8K视频,可以使用大约一半的带宽提供与其之前的H.264或AVC(高级视频编码)相同的质量。

Azure媒体和Azure CDN服务合作伙伴主管Sudheer Sirivara写道:“ HEVC编码效率的提高帮助视频服务运营商向观众提供了更高的分辨率和更高质量的视频,同时节省了存储和CDN(内容交付网络)的成本。” Microsoft,在博客文章中。

对于采用该编解码器的运营商来说,“ Apple的iOS11版本将支持此编解码器,这将确保一个广阔的可寻址市场”。Sirivara继续说,现在可以通过高级编码器在Azure媒体服务中普遍使用HEVC编码。为了使交易更加顺利,Microsoft使价格与H.264编码选项保持一致。

在IBC 2017上还发布了许多新的第三方集成。

Axle Video的称为Axle AI的媒体管理解决方案现在与Azure Media Indexer集成,使该产品能够转录视频并使用包含的视觉内容的描述自动标记视频文件。微软透露,Ama​​gi的Cloudport软件是一种媒体组织用来管理广播内容的云播放平台,现在可以在Azure上部署。

在Azure CDN方面,Microsoft一直在稳步分层新功能,包括一键式流媒体优化。一项新的动态站点加速功能利用网络优化来加快在线视频内容的交付。

最终,Microsoft使媒体客户只需单击即可将Azure存储媒体资产合并到其Azure网站和Web应用程序中。根据Sirivara的说法,对于拥有大型4K和8K视频文件的用户,Azure Blob存储服务现在支持最大5TB的对象。

除了满足广播客户的流媒体需求之外,微软还一直在向电影制片厂和制作公司提供安全的媒体云服务,以帮助确保其电影制作资产的安全并避免泄漏。该提议是在娱乐行业近几个月来持续发生重大资产泄漏的时候提出的。

7月,HBO因数据泄露而震惊,据称该数据泄露给攻击者提供了1.5TB的数据,其中包括该公司非常受欢迎的原始剧集《权力的游戏》的未发行集。4月,黑客组织The Dark Overlord泄露了Netflix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情节。2014年,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遭受标题抢劫的攻击,造成3500万美元的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