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8 11:51:54

可负担工作空间的新模型以确保伦敦保持其作为商业中心的全球竞争力

根据新伦敦建筑事务所的最新报告,政府必须优先考虑可负担工作空间的新模型,以确保伦敦保持其作为商业中心的“全球竞争力” 。该报告是新伦敦建筑(NLA)进行的WRK / LDN洞察研究的一部分,该研究是关于首都建筑和建设的讨论,辩论和信息的独立论坛。

它探讨了伦敦保护其现有工商业场所的方法,同时还确保了足够的工作空间来满足不断增长的数字业务的需求。

NLA报告呼吁中央政府,伦敦市长和首都的其他利益相关者确保提供负担得起的办公空间是规划政策的关键部分,以保持首都作为卓越的商业中心的地位。

它建议复制在其他全球城市中流行的大规模混合使用计划,该计划将生活,工作,制造,制造和休闲融为一体。它还建议如何改善交通运输联系,并使这座城市的数字化联系更加紧密。

NLA主席彼得·默里(Peter Murray)说:“过去十年,我们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地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强调了伦敦工作场所的提供和保护必须如何发展,以满足当代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当市长考虑下一份伦敦计划的内容时,他必须确保伦敦在提供数据,数字化能力以及适应建筑物的灵活性方面能够变得更加聪明,以适应新的工作方式,默里继续说。

该研究警告说,随着住房需求推高土地价格,用于商业和工业用途的空间正受到威胁,目前的规划政策倾向于将办公室转换为住宅用途。

报告还指出,只要伦敦的土地成本居高不下,就需要在更少的空间中容纳更多用途,这就需要更大的密度和集约化发展。

报告认为,解决工作场所的可用性,负担能力和质量问题是确保伦敦在英国最近决定退出欧盟之后继续吸引和保留全球最佳人才的一种方式。

John Robertson建筑师总监Festus Moffat表示:“伦敦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在社交,数字和物理上的联系,而对于大多数伦敦人来说,通勤是我们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认为,伦敦计划的下一个版本将重点放在交通枢纽及其周围地区的发展上,以为伦敦提供一个互联的未来。”

各种不同的工作区开发人员,包括British Land和SEGRO;包括John Robertson Architects和Orms在内的建筑师;顾问和代理商,例如高纬环球公司;包括AECOM和Colorminium在内的工程师参与了该研究的行业圆桌会议,访谈和项目审查。

NLA的发现将 在布鲁姆斯伯里建筑中心的展览中展出, 展览将于2016年10月13日至12月17日举行。

该空间还将容纳一个弹出式工作区,在那里将展示未来的增长区和当前的范例计划,并将提供有关如何确保伦敦经济未来的其他建议。

还将有一个有关事件的计划,该计划将持续到12月中旬,以讨论洞察力研究得出的关键主题。

主图像是Gort Scott制作的Central Parade Creative Hub。意译 德克林德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