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08:46:38

HIVE游戏应用程序如何进入隐藏圈

在芝加哥黄金海岸附近的一间小公寓里,Evan Witmer充满活力。几个月来,他一直在悄悄地挖掘冰岛的比特币并获得奖励 - 他的室友托尼·戴克斯特拉知道得很少。有一段时间,Witmer一直谨慎地庆祝他在云采矿方面取得的成功,他每100美元购买一瓶香槟,相当于许多瓶香槟。

不过,他不能再对自己的新发现有所了解。最后,他决定邀请戴克斯特拉进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传染性”世界。

大约一年左右之后,Witmer和Dykstra创建了一款名为.HIVE的初学者友好型PokémonGo风格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通过SmartCash(一种社区驱动的,分散的加密令牌)来奖励用户经常光顾本地游戏。

该应用程序将在伊利诺伊州的三一基督教学院校园实施,Dykstra和Witmer都参加了该校园。用户现在可以注册以测试应用程序的封闭测试版本,该版本将于8月中旬发布。

在高中时,Witmer购买了一把比特币,价值约为1美元,然而,他用它来购买“愚蠢的东西”,以确定它是否真的有效。“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故事,一开始就错过了,”戴克斯特拉悲伤地评论他朋友的失败,“因为没有人能看到这一点。”

尽管如此,早期的损失并没有劝阻。威特默对这项技术感到高兴,并开始将他的朋友带到兔子洞里。“[Witmer]只是吃,呼吸和睡觉这些东西,”Dykstra说。“我们晚上会看电影,他只是拿出他的笔记本电脑,看看加密新闻,加密价格,所有这些。就像,老兄休息一下。他无法抗拒。

.HIVE的主要方面是进入门槛低,这意味着任何人 - 不仅仅是加密爱好者 - 都可以玩游戏并获得SmartCash。Witmer和Dykstra认为这是通过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引入能够通过游戏了解技术的年轻人的关键步骤。

“基本上,”戴克斯特拉说,“这是一种使加密货币变得有趣和易于获取的方式。很明显,神奇宝贝Go非常受欢迎,但是你并不喜欢注册这个“我是区块链爱好者”。这是一个有趣的事情,你可以去你最喜欢的地方,像往常一样坐在那里,你将赚钱。那么,为什么不分开呢?“

.HIVE是不断增长的以加密为中心的游戏行业的最新成员,加入了EtherBots,CryptoCelebrities,CryptoCountries和广受欢迎的CryptoKitties等行列。与CryptoKitties相比,Dykstra将.HIVE描述为“有趣,不太可爱,功能更强大”的游戏。

Dykstra和Witmer分别只有22岁和21岁,是进入创业行业的百万企业家中的两个,他们对区块链的参与抱有很大的梦想。他们将这种现象归咎于风险承担,安全网和缺乏成年人责任,这些都是20多岁的人可以逃脱的。

“如果你看看这些聊天室,那就是那些对[加密]最坚定的人,”威特默说。“他们总是走进新闻平台并闪现'买比特币'标志。”

他们的年龄并没有因为.HIVE而关闭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相反,他们与位于伊利诺伊州帕洛斯高地的三一基督教学院合作,在那里上学,在他们的大约1,400名同学中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

即将推出的即将推出的封闭测试版游戏中,校园将充当所谓的“buzz.spot”,用户只需取出应用程序,注册他们在buzz.spot中并获得SmartCash仅用于在那里。希望学生们可以在他们的校园咖啡馆使用SmartCash,或者从加密ATM那里换取美元,这是Witmer也在捣乱的项目。

据Trinity商业助理教授,二人组的导师Omar Sweiss说,.HIVE将增加大学的经验。“我们是一所基督教学院。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教育,“Sweiss说。“这让我们的学生做好准备,因为世界需要他们。加密对服务欠缺的社区有很大的价值......我们有很多情况下学生无法访问[学生]账户上的资金,“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可能会改变这种情况。

Trinity已经迅速成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企业家和开发商的温床,Witmer和Dykstra领导了这项工作。根据Witmer的说法,他还担任该学院加密俱乐部的总裁和创始人,30多名学生已经签约对该应用进行beta测试。

“首先,我们[三位一体]不喜欢扼杀创新,即使这意味着一些想法失败,”Sweiss说。

通过综合的业务和发展方法,Trinity学生有机会提出商业创意,访问芝加哥的技术孵化器1871,并与班级中的真实公司合作。Sweiss甚至说他认为学院在某些时候接受加密货币学费会很有趣。

Dykstra和Witmer也不是唯一一位三位一体的企业家。Ryan Hesslau 于2017年推出了一款名为Above the Waves的应用程序,专注于为高中和大学生提供咨询和治疗技术。

在Trinity校园试行该系统后,Dykstra和Witmer有很大的扩张计划,希望与实体店签订协议,他们可以付钱.HIVE成为一个热门话题,鼓励更多的顾客通过提供奖励来频繁开展业务,例如通过.HIVE支付咖啡或杂货。

虽然他们现在只专注于制作游戏,但很明显他们最终希望参与区块链革命,根据Dykstra的说法,“可以改善所有这些系统的废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