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6 16:21:43

您还想购买智能电视那么小米三星和LG可以成为首选

在过去的几年中,业界对智能电视的关注已大大增加。在智能电视类别中,许多型号的价格也在合理范围之内,而且价格也很高,而且是最好的视频流应用程序。可以争论的是,自小米的Mi TV产品阵容以来,电视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小米通过以合理的价格带来具有适当性能的电视,从而给其他公司带来竞争。有了这个,消费者在当今时代将获得更多更好的选择。如果您正在考虑此时购买新的智能电视,那么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一些价格合理且功能强大的智能电视。

请勿将Mi LED TV 4A Pro与4A系列混合使用。这是两个不同的系列。小米通过该系列首次在其Patchwall平台上提供了Google TV智能电视。虽然Android的电视只是给你使用电视应用到您最喜爱的选项。同时,Patchwall允许自由访问诸如Hotstar,Hooq,Voot,Sony Liv,Zee5,Jio Cinema,Alt Balaji,Eros Now,Hungama Play,Sun Nxt,TVF,Viu,Epic On TV等内容。在这些型号中,您还可以以可承受的价格通过高质量的显示面板获得良好的观看体验。其缺点之一是尚不支持Amazon Prime Video和Netflix等应用。

三星推出了该系列产品,以进一步巩固其在可负担的智能电视市场中的地位。LED面板在其型号中给出。智能电视平台包括Netflix,Amazon Video,You Tube,Google Play电影,Jio Cinema,Sony Liv等流媒体应用程序。三星Super 6系列支持HDR10。它具有2个HDMI输入和Pur颜色功能。三星还添加了一些功能。它具有Unbox调音台功能,因此电视可以转换成更高版本的音乐系统。它还具有Unbox Lag-Free Lag-free游戏选项,Aimee声称该选项可提供流畅的游戏性能。

LG Laiah产品阵容在功能方面非常出色。它的所有电视型号均具有4K IPS显示屏。它支持多种HDR格式。这包括HDR10 Pro和HLG Pro。这是Netflix推荐的模型之一。借助LG的语音控制,您可以切换频道,播放音乐,查看天气。有了它,您可以借助语音控制来做很多事情。您只需要向电视发出命令即可。它是LG ThinQ AI软件包的一部分。如果您可以稍微增加预算,那么这台电视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