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5 11:52:44

新型i20 Coupe拥有独特的轮廓倾斜的A柱和C柱与新一代的五门i20车型不同

现代汽车已将2015 i20 Coupe的车顶盖拆下,这标志着该韩国制造商首次为B级车制造了三门车。新型i20 Coupe拥有“独特的轮廓”,倾斜的A柱和C柱与新一代的五门i20车型不同。轿跑车还看到了新的反向六角形前格栅,明显的前后轮拱,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新的后扰流板,全景玻璃车顶(可能是顶级规格车型的标配),以及一种称为橘红色的新颜色,它还带有匹配的橙色内部颜色选项(请参见画廊的内部)。

海外市场将推出四款发动机,包括55kW / 180Nm 1.1升涡轮柴油四缸,66kW / 240Nm 1.4升涡轮柴油四缸,62kW / 122Nm 1.25升汽油四缸,缸和现代的最新Kappa 74kW / 134Nm 1.4升四缸发动机(还将在2015年现代i30中使用)。现代汽车表示,新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将“在2015年晚些时候加入该范围”,其最大功率将达到88kW和172Nm。

轿跑车的尺寸为长4045毫米,宽1730毫米(不包括镜子),高1449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使其比五门车型更紧凑。尽管i20 Coupe看起来很紧凑,但它具有336升的可用引导空间。

所有新一代i20车型均在欧洲进行了设计和制造,所有汽车均由现代汽车在土耳其伊兹密特的产品工厂生产。继10月份新i20五门车在国际上首次亮相之后,现代i20 Coupe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推出。现代澳大利亚目前尚无消息说i20 Coupe会在本地发布,还是会在下一代i20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