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8 10:57:33

TransUnion CIBIL表示 过去五年可负担房屋贷款增长了23%

贷款意味着经济适用房(门票尺寸小于₹ 10十万)已经在过去的五年中所示每复合年增长率(CAGR)百分之稳健23。

TransUnion CIBIL的一份报告说,增长是在将犯罪率牢牢控制在1%左右的同时实现的。

此外,门票平均尺寸已经从减少₹ 4.8十万在2009 - 10年度₹现在4.1十万,可能暗示信贷业在金融包容开车成功。

报告还指出,过去五年开设的账户显示出稳定的增长速度,从2012年到2016年平均增长23%。

过去五年来开设的新帐户总数已接近350万。在2016年,大约₹贷款30,400亿卢比在经济适用房部分制裁。

报告还指出,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古吉拉特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安得拉邦是过去五年来开设可负担住房的贷款账户数量最多的五个州。

五个国家贡献了所开立帐户总数的55%至60%,在核准的总额中所占份额大致相同。

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拥有最多的帐户,开设的帐户数量超过653万万,其次是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560万。古吉拉特邦(Gujarat),售价31.3万英镑;泰米尔纳德邦(泰米尔纳德邦)为26.5万,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为22.8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