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8 10:38:35

印度卢比兑美元收于三周高点69点22

周五卢比兑美元收盘走强三周,无视大多数亚洲同业的下跌,因交易商引用与周五开幕的Bharti Airtel权利股相关的资金流入。

卢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强,收于69.22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9.36上涨0.20%。印度货币开盘报69.40美元。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7.393%,而周二收盘价为7.387%。

商Bharti Airtel公司计划筹集高达十亿建立一个战争胸部应对竞争。

交易员现在关注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预计这将显示劳动力市场紧张,迫使企业提高工资水平。另一个受关注的关键领域是美中贸易谈话的发展。

今年到目前为止,卢比已经下跌0.7%。在此期间,外国投资者购买了97.7亿美元的股权,并在债务市场上卖出了3.013亿美元。

印度基准Sensex指数下跌0.05%至38963.26点。年初至今,该指数已上涨8.22%。

其他亚洲货币走低。韩元下跌0.28%,印尼盾下跌0.2%,菲律宾比索下跌0.19%,泰铢下跌0.11%,马来西亚林吉特下跌0.09%。

衡量美元兑一揽子主要货币强弱程度的美元指数报97.82,较前收盘97.832上涨0.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