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30 18:13:36

股票市场现在被利用零售和机构投资者的利益支持利润丰厚的高频交易业务

如果在TradeTech Europe 2014的第一天,在会议期间和展厅中都有一个主题,那就是Michael Lewis的新书“Flash Boys”发布的媒体风暴。

这本书于上周发布,主要关注美国市场上高频交易(HFT)的兴起,已在媒体和行业中引起广泛争议,尽管似乎很少有人完整地阅读它。

虽然很多媒体报道一直关注该书的说法,即股票市场现在被利用零售和机构投资者的利益支持利润丰厚的高频交易业务,但TradeTech的与会者认为,这本书未能准确描述当今市场的运作方式。 。

BATS Chi-X Europe的首席运营官David Howson表示:“在考虑'Flash Boys'时,想到的一句话就是'永远不要让事实妨碍一个好故事'。”

虽然他认为它在推动关于市场结构和技术使用的辩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他觉得这本书的许多方面都描绘了当今HFT工作方式的不准确的画面。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股票部门负责人布莱恩施维格(Brian Schwieger)表示,2014年高频交易公司使用的商业模式与“闪电男孩”中描绘的商业模式截然不同。

“随着技术成本降低,商业模式发生了变化,速度的增量成本意味着公平竞争已经成熟。今天,这些公司更多的是关于量化道具交易的多策略方法,“他解释说。“速度仍然很重要,但这不是唯一的因素。”

Candriam Investors Group全球交易主管FabienOrève表示,至少对于机构投资者来说,HFT对市场的影响既不是正面的,也不是负面的,但买方需要学会利用它来发挥优势。

“我可以处理高频交易的一个例子是,早上在点燃的市场中往往没有什么深度,并且暴露你的订单可能会因为HFT而使价格远离你,所以我会用黑暗的流动性寻求交易算法。当天晚些时候,您可能需要加快执行速度,因此您可以利用HFT市场参与者来确保您能够获得满足,“他说。

代理经纪商ITG Europe的首席执行官Rob Boardman表示,该书正在阐述重要问题,但表示缺乏建设性的角度,未能正确审视HFT和技术发展带给市场的积极方面。

他说:“对HFT有很多批评,但没有看到积极因素。几乎没有分析和数据来支持这些说法。对于我们作为经纪人而言,重要的是要查看场地,分析其毒性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以便他们做出决定。对此进行辩论是件好事,但需要进行理性辩论。“

TradeTech Europe 2014的第二天将会看到“闪电男孩”的明星之一Ronan Ryan和美国反HFT场地IEX的首席战略官在与Quendon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larkas的现场视频采访中发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