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1 14:22:04

电信部门要求Airtel合并Airtel宽带服务的交易费用为436千万卢比

电信公司Airtel即将在德里推出4G服务。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所有测试和网络准备工作,并且还获得了交通部的绿色信号。

Airtel已经为德里的Airtel 4G服务做好了准备,但由于法律纠纷而被推迟。Bharti Airtel通过收购Spectrum Wireless Business Services Pvt Ltd(现在称为Airtel Broadband Services)来获得4G服务。

电信部门要求Airtel合并Airtel宽带服务的交易费用为436千万卢比。Airtel曾就此向TDSAT投诉。

TDSAT于2月9日下令:“请愿人必须在法庭上作出保证,如果请愿失败,他将向印度政府支付436.09亿卢比,连同利息,只有这样他才能使频谱运作。”

消息人士称,DOT已允许Airtel根据TDSAT订单开始其服务。但是,如果Airtel在审理此案后败诉,它将不得不偿还固定金额以及利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