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09:44:56

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在底特律展上亮相

还记得其他一周令人惊叹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预告片吗?刚刚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全面揭幕。如前所述,Q Inspiration概念是英菲尼迪设计方向的下一步。它让我们预览了品牌的一些东西,正如Q Inspiration这个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所有英菲尼迪汽车都以字母Q开头。

很明显,这个概念的主题是低调和长而水平的线条。后端很胖,宽度的表达进一步突出了全宽LED尾灯和黑色下插件。

我们在预告片之后第一次看到前面。与后部相比,它看起来非常直立。这是一个带有嵌入式徽章的大型开放式格栅,以及超薄大灯和侧面的一些垂直入口。一对较低的铲子给它一个性能特征。

英菲尼迪表示,该概念提出了未来的创新型中型轿车,采用了下一级自主技术和以人为本的内饰。看看里面,你会看到一个相当干净,没有杂乱的布局,有大量的水平线条和独特的色调。我们特别喜欢破折号,其中包括平静的kabazakura木材修剪。

在力量方面?它来自英菲尼迪的新型可变压缩涡轮发动机(VC-T),承诺现代涡轮增压的动力和混合动力或柴油的扭矩。在新的QX50中,发动机产生200kW和380Nm。

因此,虽然这不会很快投入生产,但我们应该在不久的将来留意这个很酷概念的迹象。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表示:“新款英菲尼迪概念车将把传统轿车架构带入下一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