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3 10:37:48

无需支付第二年的任何保费因为保单的第一年无需索赔

自去年以来,印度医疗保险行业一直在推出各种以客户为中心的举措,使保单持有人和保险公司受益。另一个这样的举措是附加封面,您可以使用您的基本政策购买。在这样做之后,鉴于保单的第一年无需索赔,您将无需支付第二年的任何保费。该公司声称它是印度任何一家保险公司推出的首个此类功能。

例如,Edelweiss General Insurance的“Health 241”附加组件就其健康保险政策具有此功能。如果此附加产品与Edelweiss健康保险政策一起购买,并且第一年免费索赔,保单持有人将在第二年免费获得保障。

购买雪绒花健康保险政策时,您可以选择此附加组件。此福利适用于个人和浮动保单持有人。如果在第一年内没有支付或应付的索赔,则此优惠豁免优惠目前适用于政策的首次续订。

Edelweiss General Insurance首席执行官Anup Rau表示,“印度是一个对价格敏感的国家,保险仍被视为额外费用。通过研究,我们发现价格仍然是购买医疗保险的障碍之一。尤其是年轻人不购买医疗保险,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健康且不太可能声称。“他进一步补充道,”Health 241附加组件试图表明,如果第一年没有索赔他们可以把明年视为理所当然。“

Health 241附加组件还附带其他附加功能和服务。例如,零排放时间,保证床选项和零存款功能。该公司目前保证保单持有人的“零”排放时间共计19个程序。保证床位确保保单持有人一定会在健康保险政策下列出的特定医院中找到床位。凭借零存款功能,保单持有人无需在入选特定医院时支付存款金额。随着附加项目,健康保险政策的所有这些好处将被带到无索赔年份。

其他福利

您可以选择3种健康保险计划 - 银牌,金牌和白金 - 最高可达1卢比。您最多可以包括8个家庭成员,例如父母,岳父母,祖父母和兄弟姐妹,以及家庭浮动变体下最多5名成员。它还涵盖了AYUSH治疗高达100%的保险金额,认识到阿育吠陀,顺势疗法和Unani等替代疗法的新兴趋势。日托护理是所有医院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超过388种疾病,直至全额保险。此外,该政策还包括减肥减肥治疗。无索赔奖金增加了每个免赔年度之后的保险金额,最高不超过100%,该政策还包括两次交付的产假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