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3 11:55:50

亚马逊第二天的运输野心使它付出了一笔巨款

亚马逊的创纪录的季度利润似乎已经崩溃,原因是该公司大胆的计划加快了运输速度,使它承担了更多的费用。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周四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 ,尽管销售额好于预期,但严重低于预期。在假期零售旺季期间,它对最重要的第四季度收入的预测也很疲软。

盘后,该公司股价因盈利和预期目标而下跌了7%。由于投资者将重点放在亚马逊的快速出货项目上,从而增加了收入,该股周五收复了大部分跌幅。

造成这一糟糕数字的主要原因是亚马逊新计划将两天的Prime运送时间缩短到一天,这迫使这家在线零售商花费数十亿美元来改善其运输和仓库基础设施,并购买更多库存以带来受欢迎的产品更贴近客户。

在周四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财务主管布莱恩·奥尔萨夫斯基(Brian Olsavsky)表示,进入第四季度之前,他预计第一天的Prime和相关成本将比第二季度“几乎翻番”,达到约15亿美元。他补充说,沉重的成本已经带来了好处,收入增长也得到了改善。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好的提升,并在顶级会员的购买行为非常好的增长,”奥尔萨夫斯基在电话会议上说。“他们购买的频率更高,他们购买的产品也更多。”

第二季度已经上涨的运输成本猛增了46%,达到96亿美元。总运营成本跃升了26%。奥尔萨夫斯基说,该公司一直在对亚马逊网络服务,其云计算业务以及设备和国际增长方面进行大量投资,这也促成了亚马逊在最近一个季度的员工人数激增至750,000名,比三个月前增加了近100,000名。奥尔萨夫斯基说,裁员的最大动因是亚马逊的仓库和运输人员。

在连续四个季度创纪录的利润之后,亚马逊再次处于沉重的投资模式,这一次是为了加快其在全球范围内的Prime运输服务的投入。今年早些时候,这家在线零售商预测它将在第二季度花费8亿美元,以帮助将其为期两天的Prime配送服务转换为美国的一日配送服务。然后,它在7月份表示花费了甚至更多。

华尔街似乎并未对亚马逊成本上涨感到不安,因为投资者将Prime支出视为长期赢利。客户也为之欢呼,因为这将确保他们更快地得到他们的东西。在上个第二季度中,运输成本跃升了36%,达到81亿美元,但似乎唯一担心所有支出的人是亚马逊的竞争对手,他们一直在努力跟上步伐。

但该股周四暂时跳水,部分原因是投资者可能被亚马逊疲弱的假日销售预期吓住了。多年来,华尔街似乎一直在忍受亚马逊的许多利润波动,只要它的收入持续增长就可以了。

穆迪分析师查理·奥谢(Charody O'Shea)周四表示:“亚马逊在次日送货上的战略性必要投资继续严重影响其零售盈利能力,北美地区的销售额增长约80亿美元,但被运营费用增加100亿美元所抵消。” 。

亚马逊在6月表示,Prime的一日出货量已经覆盖了美国大陆超过1000万件商品,并且计划随着这一年的增加而增加库存。在星期四被问到时,奥尔萨夫斯基没有提供该数字的最新信息。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已经在努力与亚马逊的一日促销相匹配,并于5月表示开始在凤凰城和拉斯维加斯提供次日送货服务。它一直在努力从那里扩大一日运输。

最新的季度包括Prime Day销售额,亚马逊已经表示已经达到了新记录,为期两天的活动超过了去年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

第三季度,亚马逊公布的利润为21亿美元,合每股4.23美元,远低于华尔街预期的4.62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29亿美元,合每股5.75美元。销售额为70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4%,超过了Yahoo Finance的688亿美元的估计。该百分比的增长也明显好于今年前两个季度的20%和17%的增长。

该公司对第四季度的预测是800亿美元至865亿美元的销售额,低于分析师预期的874亿美元。

最新的结果是在亚马逊今年开局艰难之后,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经历了一个混乱而公开的离婚,并且在当地积极分子和政府的大力推动下,该公司退出了在纽约市建立新的主要校园的计划。政治家。

尽管这两个丑闻都已平息,但亚马逊现在正面临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以及民选官员对其潜在反托拉斯行为的新审查,担心该公司在零售业中已变得过于主导。2020年总统候选人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呼吁将该公司分拆。

除此之外,许多亚马逊自己的员工已经开始团结起来,为工会化和其他变革而战,许多激进组织一直在强烈抗议亚马逊与美国移民海关和执法部门的关系。

尽管面临许多挑战,奥尔萨夫斯基还是对假期表示乐观。

他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使其成为客户有史以来最好的假期的准备。” “我认为有一天应该有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