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1 16:56:27

Swytch宣布在区块链上推出安全的人工智能可再生能源平台

今天,基于区块链的清洁能源平台 Swytch宣布成功推出其平台,为企业提供实时可见的绿色能源生产数据。该平台确保匿名性和安全性,并使用基于AI的预测技术来创建可持续的策略。

认识到需要简单安全的能源核算,Swytch旨在解决能源行业面临的最紧迫挑战之一。通过创建一个企业级公共区块链平台,将源头的能源生产数字化,Swytch使能源企业能够访问,控制和分析他们自己的信息。所有这些都是在一个不可变,安全和合规的分散环境中完成的。

“能源部门创造了大量数据,但正在努力将其转变为更有效的能源战略,”Black&Veatch的首席技术官Brad Hardin表示,Black&Veatch是设计和构建关键基础设施(如数据中心)和合作伙伴的全球领导者Swytch。“Swytch通过全球数据协议和分布式区块链方法解决这个问题,以验证和跟踪其网络上发生的能源生产。该解决方案对数据中心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背后的企业客户非常有吸引力。“

需要可靠的能源数据来协调电网,设计有效的市场并为有效的政策和投资决策提供信息。由于Swytch平台采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因此它可以从集中式治理结构中释放数据,转而采用分布式方法。区块链的分布式特性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和透明度。

Swytch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埃文卡隆说:“Swytch团队一直在努力建立我们对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清洁,绿色世界的愿景。” “通过汇集来自多个来源的准确能源数据,Swytch为更智能的全球能源网络创建了一个生态系统,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其中,为破坏能源行业创造巨大的可能性。”

Thomas Kostigen是可持续发展和纽约时报 畅销书作家的公认行业先驱 。Kostigen认为,区块链技术正在通过透明和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举措,使能源部门和经济发生变革,从而使新事物成为可能。

“透明,可追溯的数据有可能推动变革并激励人们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科斯蒂根说。“Swytch可以轻松利用数据来验证电源并测量碳补偿。通过奖励可持续行为,我们可以将趋势转向减少排放。“

Swytch目前正在与世界各地的一组有针对性的跨国能源生产商和可再生能源供应商进行高级项目测试,以将其平台纳入其特定用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