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3 08:48:18

IHS Markit扩展了CME集团的MarkitSERV报告

IHS Markit通过与CME集团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的贸易存储库建立联系,扩展了其MarkitSERV衍生品报告服务。报告是MarkitSERV提供的服务的一部分,MarkitSERV支持多个资产类别,存储库和区域。它为客户提供来自各种交易场所,客户系统,MarkitSERV平台和其他IHS Markit产品的交易,定价和抵押数据。

“将CME集团带入我们全面的报告服务,可以提供我们所知道的客户所需的选择,灵活性和效率,”MarkitSERV亚洲区负责人Julian Chesser表示。“我们还通过无缝汇总黄金来源交易数据,数据丰富,合规规则和审计功能,帮助企业满足监管机构对提高数据质量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CME集团全球存储库服务主管Jonathan Thursby补充说,由于贸易存储库现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和美国获得许可,CME集团有能力帮助客户满足监管报告要求。

“CME集团很高兴与IHS Markit合作,建立一流的解决方案,帮助市场参与者提供衍生品交易报告要求,MarkitSERV推出的综合报告解决方案证明了对高效和有效贸易的需求不断增长存储库解决方案,“他说。

本周早些时候,IHS Markit确认了在详细审查其资本分配策略后出售其MarkitSERV业务的计划,并已开始处理。

该数据和分析公司还同意以100万美元从Blackstone和Goldman Sachs Merchant Banking Division管理的基金中收购竞争对手Ipreo。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